​​​​​​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剧中,姚晨把苏明玉这个人物演得丝丝入扣,让观众也是十分的心疼,同时也将目前国内原生家庭的讨论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说到姚晨在剧中的身材,小玫也是服气的,所以忍不住扒了扒姚大女神保持身材的秘诀。其实,生活中的姚晨在身材保养上没少下功夫,从小就练芭蕾舞的她身材跟体态也是无可挑剔,在产前和产后都坚持锻炼,在生完小孩以后迅速恢复到巅峰时期的身材。

说到吃,姚晨说自己是肉食动物,但是她比较偏爱吃牛肉,而且还是以健康为重点。

曾经在微博上姚晨也公开过自己的晚餐,多以蔬菜制作的少量餐点,并且坚持睡觉前决不吃夜宵,这样对身体健康也不好。

姚晨减肥秘诀大公开

蔬果饮食三餐+七分饱不过量

姚晨在饮食上没有过大的忌口,说白了就是基本的瘦身饮食,像是平日吃的新鲜蔬果,不过一定要持之以恒,她说“我拍戏紧张的时候回自己带面包、水果还有酸奶,尽量保证三餐的营养。”

尽量避开加盐食品+慢慢吃减少食欲

姚晨也表示在饮食上,尽量不要挑选重盐的饮食,特别是盐放得很多的东西,因为盐是最容易让你水肿的物质,减肥期间尽量避开。

另外,一日三餐都要按时吃,节食是不可取的,只要保持三餐都吃七分饱,不要把自己吃的太撑,而且吃饭细嚼慢咽,这样可以减少食欲,慢慢吃才能好好减肥哦~

坚持“先饮后食”的原则

姚晨说:每天吃饭的时候都会坚持先喝汤或者是吃蔬菜,在吃饭和其他的食物,这样可以让胃部保持饱腹感。

这一点小玫特别的赞同,在饭前20分钟先喝半碗汤,再吃其他的固体食物,这样有助于消化和燃脂,而且平均可以让人少吸收100-190千卡的热量。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先饮后食”的原则哦~

怀孕了依然坚持挺肚健身

姚晨在怀二胎的时候,已经是37岁的高龄产妇了,但她的状态却非常好,不仅照常工作拍戏、参加活动,而且依然坚持正确的健身,不仅能拥有迷人的曲线,还能让身体更健康。

为此,在怀孕期间还请了专业的教练指导,整个孕期都在坚持运动。她曾发微博称:“一个孕妇的奥林匹克”,配的九张图中,姚晨挺着七八个月大的孕肚,穿着运动装备,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每个动作都让人心惊胆战。

有时候姚晨还会带着儿子土豆一起健身,让孩子体会到锻炼的乐趣。自己成为健康的妈妈的同时,再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的姚晨真的太美了!

练拳击消耗卡路里,几个月穿回牛仔裤

如果对姚晨有一点了解的朋友,应该不难知道她就是一个健身狂,姚晨就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不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这句话小玫觉得很酷吖~)

运动出汗相当于排毒,姚晨表示自己想要十年、二十年后仍然可以拥有这么美的身材,所以要坚持运动不懈怠。

姚晨在怀孕后把身材变回来的速度可是吓坏了所有人,记得她就曾在微博表示穿不下牛仔裤,但靠着消耗卡路里超有用的拳击,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把牛仔裤传回来了!小玫真心是为姚晨鼓掌!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总而言之,好身材穿什么都百搭,但好身材也都是坚持出来的!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