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酥里嫩的烤鸡腿 [馋嘴]第一次做 真的不要太成功

制作攻略:

1,鸡腿洗净 用叉子扎孔

2,辣椒面 黑糖 蒜切片 孜然粉 十三香 藤椒油

盐 料酒(这部是做腌料 口味自己看着配)

3,把鸡腿放到腌料里拌匀(有条件的记得带手套),盖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宿。

翌日清晨醒来,取出。

准备面粉(或酥炸粉之类的都行),面包糠,鸡蛋。无盐黄油,香料(干罗勒碎,迷迭香啥的 自己喜欢的都行)

1,鸡蛋打散加少许水(蛋液)

2,酥炸粉/面粉放一个碗中(挂浆粉)

3,面包糠放入一个碗中(酥脆可口必须有)

4,黄油切出等大的条,把香料撒到黄油上放冷藏,备用

5,烤盘烤架的配置烤盘上垫一层锡纸或烤盘纸 方便清理。烤架烤架置于烤盘上。

步骤:

1:腌好的鸡腿按顺序,先裹挂浆粉,再放入蛋液中挂一层蛋液,最后再放面包糠,裹好后放入烤架上。

2:全部的都放好后,取出黄油,每个鸡腿放一条

3:烤箱预热200度左右,放入,用有风扇烘烤档 这个主要是因为在烤制的时候有水分血水比较多容易太潮湿影响口感 烘干烤这个比较适合。

4:至于烤多久才是熟透这个取决于你的鸡腿大小,不滴血水为宜,外表酥脆金黄即可。

     奶香鸡腿丝丝香气扑面而来,烤箱里的鸡腿滋滋作响,免去了烟熏火燎的油炸,和油腻的口感,外酥里嫩,家里的猫都按耐不住来回踱步,蹭来蹭去,跳上桌子伸出了罪恶的小爪子[馋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