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平伊之助 插画 网图)(嘴平伊之助 插画 网图)

最近《鬼灭之刃》大结局迎来了完满的剧情走向!祢豆子 和 炭治郎 都被鳄鱼老师安排得服服帖帖,其中我们“猪猪” 嘴平伊之助 也跟 神崎葵 组成CP(来扒一扒)

先教大家

如何一秒COS

最近日本推出了一款T恤,内印置了 嘴平伊之助 的“猪猪”图案… 只要翻转套在头上即可!真的是周边鬼才

(嘴平伊之助COS 网图)(嘴平伊之助COS 网图)

(嘴平伊之助COS 网图)(嘴平伊之助COS 网图)

▲之前也介绍过

网上粉丝是如何COS伊之助

(看来好身材才是王道♂♂♂)

(《鬼灭之刃》漫画第204话 网图)(《鬼灭之刃》漫画第204话 网图)

而且在漫画204话中 伊之助 因为肚子饿跑到了厨房偷吃,结果被 神崎葵 抓住了!不要少看 神崎葵 当年可是通过最终选拔,因为害怕上战场而打了退堂鼓… 退位成为医护人员

(《鬼灭之刃》漫画第204话 网图)(《鬼灭之刃》漫画第204话 网图)

在 鳄鱼老师 的安排下,伊之助 和 神崎葵 擦出了火花…嘿嘿(最后伊之助脸红的表情很可爱)

(《鬼灭之刃》漫画第205话 网图)(《鬼灭之刃》漫画第205话 网图)

205话结局中,看到了他们两人的后代!继承了 伊之助 美人的基因,就连我妻的后代也怦然心动~ 鳄鱼老师 更讲述了关于“蓝色彼岸花”的相关,原来一年只会盛开几天,而且只会在白天(看来真的迫害无惨了)

喜欢的小伙伴

不要错了过伊之助景品

▲ 伊之助(异色版.ver)

▲ 伊之助(原色版.ver)

▲ 伊之助(头套版.ver)

更多《鬼灭之刃》产品请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