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这种生物,老实的时候铲屎官觉得不正常,不老实、疯狂的不行的时候,铲屎官才觉得是非常正常的,猫和狗是完全相反的,打个比方来讲,猫就是安静的美少女,而狗就是“疯狂的麦咭”!

我家这只二哈,颜值上还可以,但智商确实有些不敢恭维,所以才说,让二哈安静简直比登天还难,甚至难于上青天,拆家?我已经没有家可以让它拆了,每次看见狼藉的屋子,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它还是很有安全感的,长着一张帅气的脸。不过,最近明显感觉到狗子的行为有些不正常,拆一会儿家咬一会儿自己,玩嗨的时候也会突然停下来咬一下自己的后背,玩一会儿在咬一下自己的后腿,这和之前相比,完全就不一样。

 

这种情况不是特别正常,就把它抱过来看一下它的身体,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啥东西,就带着去医院咨询一下,专家告诉我,它体外有了寄生虫,跳蚤的可能性最大,当跳蚤吸血后迅速逃离,所以在狗狗啃后很难看到,这时候就要及时给狗狗驱虫了,给狗狗用除螨杀蚤长效中药纳米浴液进行药浴,同时用皮虫净进行环境及宠物铺垫物进行处理。

 

遵循医生的建议,回家尝试一下,一周之后,狗子很少在玩的疯的情况下挠自己抓自己,坚持用了两周左右,挠自己的情况基本不在发生了,这狗子仿佛知道自己正常了,每天就开始肆无忌惮的疯,也真拿它没办法。

 

它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这应该也是每个铲屎官的心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