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吃素要怎麽吃才健康,估计刚吃素的都很关注这个,今天一个陌生妞加我,问我胃不好如何调理,说真的我不是医生,只能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她建议,希望能帮到她。

今晚做饭时妹妹打电话说为啥我素食不知道做啥,看你能做那么多,我说每天我的分享你可以参考啊,继续今天的一日三餐分享。

早餐分享:

姜丝/奇亚籽/枸杞玉米面粥,烫全麦面豆沙饼,炖豆结/扁豆丝/菜椒丝,蒸板栗薯,混合燕麦坚果水果片,羊角蜜。

午餐:

糙米核桃饭,西红柿豆腐条紫菜汤,亚麻籽粉拌菜心,西红柿炖土豆。

晚餐:

三色藜麦/麦片/玉米粒/红枣小米粥,烙全麦面/芝麻酱发面饼,中午剩的炖土豆,拌胡萝卜/芹菜/包菜。

5月23日

每天低脂纯素谷物蔬果豆、少油、少盐。

素食是一种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不分种族与信仰,它不仅是慈悲和爱的表达,更是一种绿色环保的选择。

素食不代表我们放弃营养,

相反是为了更加健康的享受人生,摆脱无尽欲望对我们的束缚,素食让我们的生活回归健康!

早餐分享:

糙米/核桃/腰果/杏仁/黑豆汤糊,煮黑豆,烙全麦发面小饼(夹菜吃),亚麻籽粉拌土豆丝,拌包菜/芹菜/菜椒,白芭乐。

午餐:

意大利面,西红柿香菜浇汁,拌茼蒿,桑椹。

晚餐:

玉米粒/三色藜麦/麦片/百合/红枣小米粥,黑麦面/全麦面豆沙包/馒头,水炖包菜/胡萝卜/红薯粉条,蒸豆卷片配芝麻酱/有机酱油,百香果拌甜菜根丝。

爱上素食,爱上健康,每天欢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