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短裙热裤的季节,露腿的季节。你是否拥有细长的筷子腿呢?细长的双腿会让你视觉上显高,气质分提升。
而一双粗壮的双腿,让人深感烦恼。细长的双腿才是女生加分的标志。比如杨幂的大长腿,每次总能吸引我们的目光。

为什么你的双腿会显粗?主要是这几个原因:

      一般来说,梨型身材的女孩,下肢臀腿会比较粗壮。此外,长时间久坐的人,脂肪也会堆积在下半身,从而导致大象腿的出现。还有一些人平时嘴巴总是闲不住,总喜欢吃一些零食、甜品,这也会导致脂肪堆积,出现大象腿。

想要减去大象腿, 拥有迷人的大长腿,你应该怎么做

      很多人会通过仰卧脚踏车等动作在进行训练,但是这样的瘦腿方法效率是极低的。大象腿的出现,无非是体脂率超标的表现。局部瘦身的方法是不存在的,你需要提高身体的热量缺口,双腿才会瘦下来。

想要双腿瘦下来,你需要从多个方面同时入手,才能快速瘦出细长、紧致的双腿。

方法1、减少久坐的时候,坐着的时候可以多踮踮脚,促进下肢循环。久坐1小时,可以起来做一组深蹲动作,强化臀腿肌群,避免肌肉的松弛跟退化,让脂肪无可乘之机。

建议:每天坚持100个深蹲训练或者箭步蹲,可以改善臀腿线条,提高臀型,塑造紧致的双腿。

方法2、进行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身体消耗更多热量,从而减少多余脂肪,让双腿跟随着瘦下来。你可以选择每天健走1小时(350大卡/小时),椭圆机1小时(450大卡/小时)或者慢跑40分钟(550大卡/小时),可以帮你消耗臀腿脂肪,告别臃肿的双腿,恢复细长双腿。

方法3、在饮食方面,你也需要做出调整,我们要少吃高油盐,重口味的食物,避免水肿虚胖。各种炸鸡、薯片、爆米花、披萨都是高热量食物,雪糕、巧克力、蛋糕等高糖分的食物,会让身体堆积多余的脂肪,加速皮肤老化,机能衰老,这些不健康的食物,你都需要戒掉。

方法4、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有助于刮脂的天然食物,减少加工,低油盐烹饪可以减轻身体负担。白菜、冬瓜、芹菜、生菜、西兰花、番茄、黄瓜作为三餐的主要食材,主食方面可以选择粗细细粮结合,可以延长消化时间,提高饱腹感。

方法5、每天的热量摄入需要低于身体的总代谢值,一般控制在1400-1600大卡左右,可以让身体产生热量缺口,调动脂肪消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每天的饮食热量缺口,你可以下载一个食材热量APP,监控自己每天的饮食情况,热量摄入是否超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