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长安怀孕五个月胎儿图?怀孕五个月,胎宝宝开始活跃起来了,准妈妈此时也已经能够感受到胎动了,借助胎儿图孕妈咪可以了解这个月胎儿的发育情况,不过男女有别哦。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介绍:

东莞长安怀孕五个月胎儿图?东莞长安怀孕五个月胎儿图?

  如果你怀的是男宝宝的话,那么怀孕初期你可能没有晨吐的现象,同时,胎宝宝的心跳大概在每分钟140下以内。同时,你的肚子可能是圆圆的,就像篮球。另外,你身体的前部分会增重很多的。怀孕五个月的时候你的乳晕颜色会加深,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喜欢吃咸或者酸的食物,同时喜欢高蛋白的食物。你的腿会很容易发冷,在怀孕期间腿毛也会长得比较快。手上的皮肤会比较干。一般你的尿液颜色会呈浅黄色,有流鼻涕和头疼的现象。

  如果你怀的是女宝宝的话,那么怀孕早期你会有晨吐的现象,胎宝宝的心跳每分钟起码140下,而你的身体主要是臀部和背部增加的重量比较多。往往左侧的乳房比右侧的乳房大。这个时候腹部会隆起,有点像西瓜,孕妈妈往往会喜欢吃甜的食物,尤其喜欢吃甜的水果,还喜欢喝橙汁类甜的饮料。怀孕五个月的时候,你的情绪可能会比较不稳定。乳房急速增大,尿液颜色呈较深的黄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