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社会城市化的发展,以及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空间越来越小,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活工作上的压力。为了缓解这些压力,很多人选择养宠物来排解内心的焦虑和压力。逐渐的,宠物市场也慢慢发展起来。

一些人看到了宠物市场有这么好的前景,就准备开宠物店,不管是在哪里开宠物店,第一件事就是给宠物店起名字,一个好听,并且能够让人看一眼就牢记在心的宠物店名字该怎么起呢?

宠物店是服务于宠物主和他们的宠物,宠物主对于宠物的喜爱是毋容置疑的,他们通常把自己的宠物当做家人、朋友。所以我们可以赋予宠物店名字美好的寓意。

很多宠物店的店名都会采用这种方式,单单从字面意思就能够明白宠物店起名的寓意。除了宠物店名字寓意之外,宠物店起名还要注意什么呢?

宠物店起名基本要符合两个要素,一是要与自己经营的项目符合,而是要与自己经营实力相符。一旦宠物门店的名称符合行业理念、文化内涵,服务宗旨时,还有助于店面形象的塑造。宠物店的名字不能夸张宣传,否则会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

宠物店起名应该富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即使是小型的宠物店也不例外。名字的好坏能够体现出宠物店老板文化素质水平。另外,还可以起一些幽默、朗朗上口的名字。

这样有利于宣传,这样的名字不仅能够抓住铲屎官的心理和精神需求,还能与铲屎官产生共鸣,能让铲屎官记住,并且利于传播。

宠物店名字最好能够体现客户的心理需求。宠物店的名字要能直观的体现店铺的主营业务和经营范围,这样会省去顾客的时间和精力,使顾客一目了然的知道这是个宠物店,从而吸引有消费需求的顾客。

例如很多的宠物店名字中都会含有猫、恋、家、狗、宠、萌、咪、乐等字。能够简明直接的高速铲屎官,宠物店的主营业务是猫咪还是狗狗或者是其他什么的。

宠物店的起名还要根据宠物店所在地区选取。如果宠物店面向的社区居民、过往行人等大众消费群体较多的时候,在起名的时候尽量选取通俗易懂的宠物店名字。

宠物店的名字只是开宠物店需要注意的一小方面,想要宠物店被更多的宠物主悉知,自然还要看宠物店的服务和专业技术了~

欢迎来做客

感谢您看完一篇文章!

如果您有好见解

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私人微信

您喜欢养宠

甚至有志于做这个事儿

搜索微信公众号【宠悟联盟】

我们一起学习、了解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