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张天爱,我们总能想起来她自律的样子,再加上攻气十足的演技,精致的脸和纤细的身材,喜欢她的女生几乎和男生是一样多的!

很多人也知道,早年刚出道时候的张天爱,并没有现在那么好看,脸有点黑,还有一点婴儿肥,体重足足有120斤!之所以现在的张天爱那么好看,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用了2年多时间,只吃黄瓜鸡蛋,疯狂瘦身20斤的原因!

不过,后来张天爱在节目上也曾说过,这样减肥也是无奈的选择,那时候还没有火,经济比较困窘,只能通过节食来减肥,这也是为什么瘦下来30斤足足花了2年的重要原因!

而现在的张天爱,维持身材主要是依靠运动和健康饮食,其中总体分为3招,坚持下去,腰和腿会越来越瘦,学会的人也绝对都能减肥成功,你想知道吗?

第一招:合理饮食是减肥的基础。

减肥七分吃,三分练,饮食绝对是重中之重!张天爱为了瘦身,并且维持身材,经常都会自己下厨,微博中也都是自己烹饪食物的照片。

再看看烹饪和食材,烹饪方式全都是低油低盐的烹饪方式,肉类中只吃低脂肪肉类,每餐有大量的蔬菜,主食只吃粗粮。

除了一日三餐外,基本上不会再吃东西,正常饮食热量低,又不会有额外的热量摄入,自然就能减肥!

第二招:运动是减肥的加速器。

除了饮食之外,张天爱还会坚持运动健身,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每天在微博中运动打卡,和我们普通人在微信打卡运动道理是一样的,让其他的小伙伴们来监督自己运动!

除了常规的运动之外,张天爱还有很多花式的运动,比如说打扫卫生、烫衣服、整理衣柜、花式走路、扎马步化妆、剪刀腿敷面膜等等,总之只要有机会,就会动起来,每天消耗的热量比单纯刻意运动要大的多!

第三招: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用习惯来减肥。

对于减肥的很多人来说,想要减肥,就要强迫自己控制饮食,强迫自己运动!

但是对于张天爱来说,强迫自己做的事情,最难坚持!

在减肥上,更容易坚持的是找到减肥饮食、运动中的乐趣,根据自己的个人条件,把这些有助于减肥的细节,培养成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时候减肥就像喝水、吃饭、睡觉一样简单,根本没有难度!

这样的习惯有很多,一点点培养,一点点积累,总有一天,身上的所有习惯都是最减肥的样子,根本不用担心再发胖!

这样的三招,你觉得适合你吗?想象一下,如果自己做到了这三招,坚持一段时间,身材会是什么样子的?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