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讨论区****
地址:http://bbs.talkop.com/
作者ID:兔依宝
首发日期:2020.05.24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兔依宝, 东京海贼王王塔第3间店铺「TONGARI商店MINI」2020年3月18日开张了,我带大家去看看有什么周边吧!

「TONGARI商店MINI」位于东京海贼王乐园的5楼,这里有最新漫画、「和之国」插画的周边商品及点心等全新商品贩卖。

「和之国」服装造型的「草帽一行人」的资料夹、吧唧及压克力立牌等多种商品。

限定商品实物展示。

最受欢迎还是吧唧!

有日本传统点心豆子「东京OMAME」的合作商品「东京OMAME 东京航海王塔ver.」将以和风设计全新登场!「酱油豆」「鱿鱼蚕豆」「黄豆粉豆」「抹茶牛奶豆」共4种口味。绝对是当伴手礼的最佳商品!

还有最新的漫画单行本96卷。

TONGARI商店MINI购物还可获得印制「路飞&山智」贺图的5周年纪念购物袋!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今后在这家店还会贩卖,原创日本画设计挂轴,江戸切子的玻璃等,与传统工艺品的合作商品。「现场真人表演《MARIONETTE》」的原创商品也预定登场,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拜拜!


B站 : 兔依宝爱海贼王

新浪微博:@兔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