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对猫咪的印象是一直停留在小巧柔软的程度上,再加上猫咪也是液体动物一些主人完全可以用一只手将小猫咪拎起来,搂在怀里可劲撸,享受着柔软的毛发,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只猫,可能连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猫科的什么品种了,它就是对自己身份发出怀疑的缅因猫。

缅甸猫

铲屎官很精心的照护者只从草丛里捡回来的小猫咪幼崽,但是养了一年多,铲屎官虽然跟它有了浓厚的感情,但是铲屎官却越发觉得小猫咪的不对劲,怎么比普通的猫咪大了好几倍?怎么还长出了毛领?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是不是捡的不是猫咪,而是百兽之王——老虎。又是左看看右看看,越发像了这毛发,这色泽,这体格并且还长出了毛领。这位铲屎官更是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为了肯定一下自己的答案便是找到了宠物专家来询问,自己好心收养的是猫咪还是老虎,如果是老虎的话,趁着它还没长大赶紧送到动物管理所。这只小猫咪的长相,还真的是给这位铲屎官带来了极大的阴影。

像狮子一样的缅甸猫

宠物专家就是了解啊,看了小猫咪一眼就对铲屎官说:“放心你还可以继续养,不用担心它真的是一只猫咪,学名叫做缅因猫,不用害怕。”而铲屎官根本没想到这个外表如此像老虎的真的是猫咪,但是为啥子会有和老虎相似的毛领呢?于是自己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还真是,缅因猫由于以前生活在美国缅因州,自己这副长相从小就定了,被错认我表示也很无奈啊。

缅甸猫

但是它的主人想了想,既然自己养的真的是猫那还怕啥,自己这是赚了啊,这么大体格的猫咪,还拥有这么长的毛,自己是赚了啊 ,这撸起来的感觉,可不就是成倍的爽吗?看这体格这么庞大还那么像老虎,出去得多有安全感。自己就是拥有了一只忠犬啊!简直不要太棒了!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猫咪了,自己家的明明更优秀好嘛!哎,被当成老虎的缅因猫也真无奈,连我自己都混淆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老虎还是猫咪了。

白黑是的缅甸猫

小编在此说一嘴,看缅因猫拥有这么大的体格说明了平时吃的也不少,这饲养方式还真不是普通的家庭能喂养得起的,你准备好养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