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猫狗打架大部分情况都是猫赢,狗总是被揍的那个,所以猫容易给人很凶悍的感觉,但是其实猫咪在很多时候是非常的温柔和有爱的。

可曾想象过,猫咪被N只小鸡趴在身上的情景?数了一下,貌似有9-10只,以猫咪的性格和体型,这可能吗?

现实情况是大概只要1-2只小鸡,猫咪就会吃不消了。狸花猫本来静静地在休息,有2只小鸡不知怎的站到了猫咪的身上,还不断地上上下下跳来跳去,其中一只特别调皮,还用嘴巴啄猫咪的脑袋,猫咪自然是不爽了,不过只是本能地叫了一下,并没有太责怪这两只小东西。

两只猫咪正在美滋滋地在吃饭,不知从哪里走来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鸭,昂首挺胸地走向猫咪的餐厅,其中一只特别肥胖的,看到鸭子就走开了,究竟是已经吃饱了还是害怕小鸭?估计是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吧,比较看你那肚子,可以说是相当有规模了。

鸭子成功地“赶走”了一只猫,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发现还有另外一只猫咪在进食,于是又继续走过去,这只猫咪对小鸭的态度依然是非常温和,看着小鸭走过来,就一下跳开了,终于小鸭如愿以偿,抢夺了进餐的权利,不过,猫粮你也喜欢吗?

还有一只猫咪,对身边的两只猴子感到兴趣很浓厚,没办法,这两只猴子一看造型就不是等闲之辈,起码是二线明星的级别吧。猫咪把头凑过去嗅闻,却被猴子一巴掌打退,看来这只小猴子的脾气不小啊。平时都是猫咪给别人巴掌,没想到今天角色居然调换了。

其实可以看出,猫咪并非大家口中那么高冷,遇到有趣的小伙伴,它们的态度也是会非常的温和有爱的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