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葡萄糖、麦芽糖是大家熟悉的糖,而且还是直接供应人体能量的物质。蜂蜜中含有果糖和葡萄糖。果糖是最甜的糖。果糖、蔗糖与葡萄糖的甜味的比例,根据实验测定是9:5:4。

有关各种糖的热量

麦芽糖 100(克) 热量331千卡

蔗糖 100(克) 热量389千卡

绵白糖 100(克) 热量396千卡

白砂糖 100(克) 热量400千卡

蜂蜜 100(克) 热量321千卡

泡泡糖 100(克) 热量360千卡

奶糖 100(克) 热量407千卡

棉花糖 100(克) 热量321千卡

胶姆糖 100(克) 热量368千卡

马蹄软糖 100(克) 热量359千卡

花生牛轧糖 100(克) 热量432千卡

芝麻南糖 100(克) 热量538千卡

鲜桃果汁糖 100(克) 热量397千卡

酸三色糖 100(克) 热量397千卡

酥糖 100(克) 热量436千卡

水晶糖 100(克) 热量395千卡

荷氏冰球柠檬茶口味薄荷糖(无糖) 22(克(g)) 热量8千卡

什锦糖果 100(克) 热量399千卡

巧克力(维夫)[朱古力威化] 100(克) 热量572千卡

巧克力(酒芯) 100(克) 热量400千卡 巧克力 100(克) 热量586千卡

没有甜味的糖

是不是所有的糖都有甜味呢?不是。例如,牛奶中有4%的乳糖,乳糖是没有甜味的糖。反过来说,是不是有甜味的都是糖呢?也不能这样说。例如乙二醇、甘油虽有甜味,但都不是糖。最常见的无味糖就是米饭中的淀粉。

知道这些糖的热量,你能控制好糖的摄入吗?好吃到停不下来怎么办?别怕,还有白芸豆益生菌固体饮料,它能抑制淀粉的降解,阻断碳水化合物摄入;植物乳杆菌Lp90,具有优异的胆盐水解酶活性,抑制脂肪吸收;荷叶粉可以吸附体内脂肪并排出体外,有效减少体内脂肪的积累;6种益生菌3种益生元,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鱼胶原蛋白肽,可帮助修复皮肤组织,改善皮肤组织结构,缓解皮肤衰老,起到美容养颜作用,帮你量身定制美颜塑形五步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