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草帽海贼团

前方帮派超能,带好能量罩,路飞海贼团来啦!《海贼王》中有能与传说中的海贼王罗杰分庭抗礼的白胡子海贼团,有身为四皇之一红发香克斯,还有王下七武海,但实力最强的就是草帽海贼团。

众所周知,主角总是拥有光环,何况是路飞这个堪称继《龙珠》中的悟空后的少年男一号呢?路飞为成为海贼王不断努力变强,从一开始就确定了明确的目标,组建了一支建制完善的海贼团。旗下还有七队团体,组成了一个拥有上千人的草帽大船团。

虽然另外的主角团伙也不少,可基本是平时各自为战散兵游勇。反观草帽海贼团里既有战斗力非凡的索隆、煮饭能手山治,还有会看病的乔巴、懂得航海的娜美等人。

俗话说“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像草帽海贼团这样搭配如此完善的组织,怎么可能不会成为海贼王最强帮派呢?

《K》赤之氏族吠舞罗

周防尊,第三王权者“赤之王”,赤之氏族吠舞罗的首领,尊称为王,被吠舞罗的众人信赖并且尊敬着。周防尊被德累斯顿石盘选中成为赤之王后,操纵着破坏力极强的火焰,带领着吠舞罗战斗,其核心团员有栉名安娜、草薙出云、十束多多良、八田美咲等人。

赤组口号为「No Blood!No Bone! No Ash!」。赤组的代表能力是暴力,所以赤组的口号意译为“不留下一滴血,一块骨,一粒尘”。这个口号更加团结了赤组成员,发挥能力聚集的作用。

《银河英雄传说》狮子之泉七元帅

如果将“最强军事集团”殊荣授予莱因哈特及其麾下的这群猛将的话,应该没有多少人会反对。尽管作为银英中的另一极,以不靠谱闻名银河的名将杨威利与他那一票看起来同样不靠谱的同伙们战绩方面也堪称辉煌。

但从综合实力对比来说还是莱因哈特这边更胜一筹,不论是早期的帝国双壁还是以缪拉、毕典菲尔特等人都看成一代名将,更何况还有着堪称皇帝之半身的吉尔菲艾斯。虽说论实力,杨确实要比狮子高出一筹,但如果抛开双方NO.1的主将来看的话,同盟差的可不是一丁点。若是真动起手来纵然不会完败,可要想获胜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死神》护庭十三番

护廷十三番由死神组成的战斗团体,是尸魂界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保护瀞灵廷的安全。

在少年向作品中,比拼的都是精英人物,其他类似手下A\B\C这样的角色完全忽略不计。由此推论出在精英人物对等的情况,决定胜负的就是那些不打眼的小角色。

从此看出护庭十三番的实力是多么的恐怖,他们有十三个队长,根据目前呈现出的战斗力来看这十三个人基本都在一线之上。随后还有十三个副队长,副队长下还有习官、普通队员等等。相比其他类似12神将、七神将等组织而言,其实力完全比不过由十三个番队组成的护庭十三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