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有两年,前夫一直嫌弃我胖,我就大腿有点粗,其他地方也还好,但是说多了其实自己也不好受,最后他出轨了,我们离婚了。他虽然走了,但是他给我留下的心理阴影还在,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我考虑了一个月终于去做了大腿吸脂,主要是想让自己蜕变,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吧。

其实在做手术之前我一直都没有停止过瘦腿,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像瑜伽、游泳还有拔罐,但都没用,我这就是遗传的梨形身材,真是无奈呀。

拆线前一周很难熬,天天穿塑身裤就算了,还要忌口,吃清淡的食物都快疯了,感觉有种自己还没生娃就坐月子的感觉,还要天天做腿部运动,听说这样有利于伤口恢复。不过听医生的话还是很有用的,一个月的时候就恢复的很自然了,现在腿瘦了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变了,以前朋友老说我穿啥都像大妈。

用我的经历告诉那些跟我一样有烦恼的姐妹,做吸脂现在很普遍,但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机构,不要贪小便宜,要多去面诊看看医生设计的方案是不是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