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to幻梦新番

公众号ID:SZCSDM233

文案:露雪凝

咸鱼之群:2084864

关注

导语

伴随着太阳的东升西落,我们也渐渐成熟长大,在这个过程中挫折和磨难是不可避免的。这次我给大家安利一部我很喜欢的治愈番-《水果篮子》,老实说这部番对我的震撼挺大的,它讲述了很多道理,引领我们向前看,让我们接纳自己,成为自己。

水果篮子

0A

正片开始

《水果篮子》是高屋奈月绘制的少女向漫画,1998年开始连载,2006年完结。电视动画于2001年改编播出,剧情改编自漫画单行本前五卷,总共是26集。而在本次四月新番中也有它的身影。

虽不出众,但我非常推荐大家看看。建议最好从第一季开始看哦,不然可能看不懂。

本番女主名为本田透,是一个微天然,积极乐观的女高中生,在妈妈车祸去世后,长辈们在收留的问题上争执不休。最后决定让她住进爷爷家里。

别看爷爷外表瘦弱,实际上他是一个相当有威严的人(眯眯眼都是怪物吧)。后来爷爷家改建,小透就以到朋友家的名义暂时住在森林的帐篷里。

之后被路过的由希和紫吴发现并收留。

不久后,一位名叫夹的少年,试图攻击由希,小透为劝阻他们而上去,结果夹和由希却变成了猫和老鼠。然而这是属于他们的秘密,表面上富有而光鲜的家族内部,每个人心底都有自己的伤痛,而女主逐渐走进了他们的世界。一个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由此展开。

本田透,也就是女主。她是一个十分乐观开朗的人,而且内心善良,做事专心且全力以赴。

草摩由希,十二生肖中的“鼠”,在全校有很高地位,被称为“王子”,有自己的粉丝俱乐部。

草摩夹,被“猫”附身的人,原为了打倒由希在山中修练,后进入了海原高中,和女主成为了同学,虽性情急躁,但心地善良,还有一些傲娇。

草摩紫吴,十二生肖中的“狗”,由希和夹的监护人,喜欢捉弄出版社编辑。

 除此之外,还有十二生肖中其余十二个人与女主好友电波女花岛咲,鱼谷卯绪等。

 女主的母亲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人把女主养大,教给了女主许多道理。

另外,她还是个女控。满满正能量的她,最后却意外死在了车祸当中。让人不禁感叹世事难料。

整部作品都洋溢着乐观的因素,告诉我们许多道理。          1.良心各有不同的形状。小透曾对由希说过:“由希对谁都很温柔,但这不是伪善,而是因为他一颗不想让人受伤的善良。”

2.饭团的梅干长在背上。这也是女主说的话,是对阿夹说的:“阿夹就像梅干贴在后背上的饭团,明明有着很棒的优点却总是看不见,以为自己是一无所有的白米饭。会羡慕别人,是因为看到了别人身上的梅干。但是我看见了你,你也同样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3.在第一季14集中,小透和朋友们很高兴的去给妈妈扫墓,甚至还在旁边开始野餐,这出人意料,却印象深刻。告诉了我们不要被过去所束缚,要展望未来。这是《水果篮子》所呈现的面对人生的另一种态度。

  这部番不止是一部优秀的治愈番,也是一部能改变人的好作品。带给人温暖和鼓励。我十分推荐去看看。

感谢您看到这里,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点个转发,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