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BanG Dreamer: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1周年,《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将于2020年5月30日举行「一周年庆典直播」

 

 

本次直播中,将公开更多1周年的活动情报!除此之外,将抽选5位BanG Dreamer,送出大桥彩香(饰:山吹沙绫)、日笠阳子(饰:宇田川巴)、上坂堇(饰:白鹭千圣)、志崎桦音(饰:白金燐子)、黑泽朋世(饰:奥泽美咲)5位声优的【亲笔签名板】!

 

 

直播间地址:点击传送(https://live.bilibili.com/5007873

 

直播时间:5月30日(周六)19:00开始

 

直播嘉宾:市场小哥,运营实习生空酱

 

主持人:桃核叫我桃道长

 

直播看点:

 

★一周年趣味数据!

大家都在什么时间演出?协力时演出次数最多的歌曲是?被抽到次数最多的成员又是谁呢?一起来看看过去一年的趣味数据吧!

 

★一周年特别挑战!

游戏中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谱面!如果光看谱面,你能猜出这是哪一首歌吗?各位BanG Dreamer也一起来挑战一下吧!

 

★一周年情报揭秘!

关于《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1周年的特别活动情报,也会在直播期间公布~大家敬请期待!

 

★一周年神秘嘉宾!

本次直播中还会有神秘嘉宾出场哦~究竟是谁呢?届时就等大家自己去直播间中发现啦!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其他的精彩环节和福利,大家一起来看直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