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牛莉,都是以中年妇人的形象示人的,在电视节目上,在春晚舞台上,往往也总是扮演别人的“中年老妻”,比如郭冬临的妻子、冯巩的妻子等!

现实中的牛莉,也已经47岁了,还是2个孩子的妈妈,但是真实的她,不仅时尚,而且漂亮,尤其是身材,纤细、匀称,人鱼线、马甲线清晰可见,异常撩人!仅仅看她晒出的一些微博照片,大家很难把她和影视作品中的形象联系起来,甚至也很难想象,这已经是一个47岁的“老女人”了!

原来,最近几年的牛莉迷上了健身,经常偶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在饮食上,也会坚持健康的饮食,这样长久下来,自然也就做到了很多人羡慕的“冻龄”状态!

我们都说,减肥七分靠吃,三分靠练,牛莉日常饮食中的一些特点,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尤其是她饮食中狂吃的3种食物,是瘦身的关键,不仅热量低,而且特别容易饱,又耐饿,大家如果也能安排在自己的饮食中,就足够做到健康饮食瘦身的目的!

第一种食物:粗粮。粗粮相比精米白面,热量更低,饱腹感更强,营养也更丰富,尤其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缓解便秘,调理肠道益生菌生长环境,益生菌数量增加,更容易养成易瘦体质!

牛莉的饮食中,永远少不了粗粮,比如红薯、山药、玉米等!

第二种食物:高蛋白质食物。蛋白质是组成肌肉的主要成分,在运动中补充蛋白质,能够促进肌肉的生长,肌肉含量增加,基础代谢也随之增加,静止状态下也能消耗更多脂肪。再加上蛋白质分子比较大,更难消化,饱腹感也就更强,更耐饿,能减少饮食的摄入!

牛莉最经常安排的高蛋白质食物有:鸡蛋清、牛肉、鸡胸肉等。

第三种食物:高纤维蔬菜。膳食纤维不含热量,饱腹感也强,高膳食纤维的蔬菜热量往往也比较低,饮食中每天安排300-500克左右,能够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牛莉饮食中的芦笋、洋葱等都属于高纤维食材!

这三种食物,安排粗粮:高蛋白质食物:高纤维蔬菜=1:1:2的比例来安排,天然能够帮助控制热量,又更利于提高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是最简单,也最靠谱的瘦身方法!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