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每天会为大家推荐二次元艺人,各位金主爸爸老板有砖的可以直接联系他们哟,也可以找他们游戏陪玩开黑。

联系方式文末见~

本期coser艺人推荐:Miyano

【采访记录】

QAQ官博娘: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Miyano:大家好我是miyano!来自苏州的coser,99年的水瓶座,脑袋瓜里永远有些你想不到的东西嘿嘿,虽然慢热,但好相处,平时也会配音练舞,爱好很多。

QAQ官博娘:请问入圈有多久了呢,当初是为什么入的圈?

Miyano:入圈7年了,当时是闺蜜带进来的,我从小就接触日漫,当我知道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支持喜欢的角色,可以说非常兴奋!

QAQ官博娘:平时一般会接什么样的通告呢?目前有签约公司吗?

Miyano:是跳舞砖和cos砖比较多,也接过几次漫展的展台coser,害,我太垃圾了怎么会有签约公司

QAQ官博娘:分享一些圈子内印象比较深的事情吧,有趣的难忘的都行!

Miyano:我是有慢性结膜炎的,有次公司天台拍片,差不多二十多层,那天阳光特别大,大概是灰尘太多了,还戴着美瞳,隔天结膜充血了:还有次是冬天零下了拍脑洞片,有泼水的那种,最后从我的头发到脚跟都湿了,还有风吹过来,但是好在有我们社团的小伙伴,现在大家几乎各奔东西,甚至还有结婚的了,但还是会偶尔三五个出来聚聚,挺好的。

QAQ官博娘:你身边的朋友家人是怎么看待二次元圈的呢?会不会有一些偏见?

Miyano:还在上学的时候,我是地下党,藏得可好了hhhhh后来父母也 没怎么管,我也不花他们的钱,我有些同学觉得就是非主流,我也不在乎她们怎么想,有些同学觉得cos很好看很酷,甚至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我也乐意给她们普及cos知识

QAQ官博娘:给自己打打小广告吧,会接到更多通告哟!

Miyano:好我要自卖自夸了,我可盐可甜,会跳点舞,唱点歌,会拉花,会做造型假发,会做点道具和头饰之类的,在校啦啦操队的时候出去比赛拿过奖,如果有喜欢健身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可以找我聊聊嘿嘿嘿!选我!入股不亏啊老板!!

【作品展示】

她的主页:http://www.qaq.cn/u/293713454d4bc550

喜欢请关注点赞哟~

QAQ官方微信公众号:QAQ二次元

微博:QAQ官博娘

小程序:QAQ模卡通告站

想月入过万,请加QAQ公会会长微信:QAQecy(A酱)

想做二次元砖王,请加Q菌微信:zhouyongbing   (QAQ的Q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