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成为很多人烦恼,但只要动起手来好好利用早上的时间,也有很多早餐方便快捷..

                     一、简易版苹果派

1、把苹果削皮,切成小块状.

2、把苹果装入碗中,倒入50克左右的面粉

3、边倒入水,用筷子边搅拌,成块状就用手揉成面团

4、取一小团,压成饼状,沾上面包糠,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二、鸡蛋卷饼

看着有没有食欲大增呢?材料搭配的是,黄瓜,瘦肉,火腿,生菜,都是最平常不过食材.

1、盘中打入两个鸡蛋,倒入一碗面粉,撒入少许盐和葱花,再倒入水,搅拌成面糊,不用太稠,流水状的就可以

2、热锅刷油,想面皮脆一点就多刷一点油,勺一勺面糊下去,转一下锅,让面糊摊成蛋饼.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3,火腿肠竖着切两半,肉切薄片,放入锅煎熟,煎香,出锅备用.(这个时候可以把黄瓜切长条,生菜洗干净)

4、面饼上抹上甜面酱,(喜欢辣的朋友加点辣椒酱吃起来更可口)铺上准备的食材,卷起来就完成了对半切开,斜切更好看哦,为了吃起来方便我还那烘焙纸包起了,吃起来手就不会油油的.

                 三、鸡蛋牛油果三文治

1、先把一个鸡蛋放锅水煮熟,牛油果切开切碎.

2、称鸡蛋还没熟,我们把吐司切边,剩下的边边切小块放入杯子中倒入酸奶,放上自己喜欢的水果,

3、鸡蛋煮熟剥壳,切碎,我还加了几个小番茄.

4、拿吐司抹上一层沙拉酱把鸡蛋铺上,拿第二块吐司也抹上沙拉酱(不要太厚会腻的薄薄一层就好)盖在鸡蛋上面,按照上面的方法把牛油果也铺上,最后再盖上一块吐司就完成了.

5、切开摆盘就美美的,是不是就煮个鸡蛋的时间就把早餐做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