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烤箱好像是个新物种,结合了空气炸锅和烤箱二合一的功能,为厨房节省了空间,而且颜值也超高,ACA北美电器新出的一款18L的复古绿的空气炸烤箱,精致小巧,厨房随便哪个角落一放都很百搭!实用与颜值并存……

配备了普通烤箱的烤盘,烤架,接渣盘的基本配件外,还有一个炸篮和转笼的配件深得我心。

炸篮结合烤箱的空气炸模式,烤鸡翅,肉串之类非常适合,而转笼用来做爆米花,花生米之类的,不会噼里啪啦炸开来,非常省心!

家庭小聚,喝个下午茶,这款空气炸烤箱可以制作多种小吃,如小蛋糕,蛋挞,各种烤肉,金针菇,鸡米花……

冰箱里有上次买的鱿鱼圈,搭配半个洋葱,空气炸功能几分钟轻松搞定。

放少许盐,糖,生抽腌制几分钟,炸里铺上锡纸,洋葱鱿鱼圈摆在锡纸上。

空气炸功能175度8分钟即可。

出炉可撒适量黑胡椒,孜然粉,喜欢辣的可以撒些辣椒粉。

烤的太少,小朋友没有吃够!

小朋友都无法抗拒美味的油炸食品,这款空气炸烤箱就在于不用一滴油即可实现“空气炸”,解决了传统油炸食品不健康,热量又极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