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情咨询入口】

【在线报名申请入口】

私信小瘦获取营地相关资料及最新优惠!

 

很多人盲目追随明星、选择节食的减肥方式,殊不知这样的减肥是非常不健康的。一些朋友在听说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推崇“健康减肥”的锻炼方式后有些奇怪,究竟节食减肥哪里不健康了呢?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又是怎样帮助学员健康减肥的呢?

 

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告诉大家:节食减肥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体重减少,但是减肥者在恢复饮食后体重很快又会反弹,甚至比以前更沉。人体储存脂肪有个规律:当减肥者节食以后,身体并不会消耗体内脂肪,而是消耗肌肉——因为肌肉的多少决定每日固定消耗的卡路里数量。为了减轻体内热量的消耗,人体会率先消耗肌肉。当减肥者恢复饮食后,人体为了避免再次经历“饥饿期”,会将食物转化为脂肪大量囤积起来,这就是为什么节食减肥“越减越胖”。

 

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非常不建议学员采用节食减肥的方式,因为它的效果并不持久,并且还会损害学员的健康。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会根据每个学员的实际身体状况和需求制定个性化的健身方案,当学员达到某个阶段的目标以后,专业教练还会再重新为其制作更加适合的方案,帮助每个学员更好、更快地减肥。

 

大家与其辛辛苦苦节食减肥,不如加入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健身锻炼。这种锻炼方式塑造的身材更加美感、健康和持久,秦皇岛魔瘦减重减肥训练营已经成功帮助很多学员实现完美身材,这个训练营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