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新一季的《声入人心》又开始了,这一季除了保留第一季的廖昌永老师和尚雯婕老师,还邀请到了张惠妹做评委。毫无意外的是,上节目的张老师,还是没有减肥成功。

暑假生活真是欢乐多。去年成功出圈的声入人心男团,今年又被湖南卫视推出第二季。从第一集开始就充满了水花。看的时候只想说一句,为什么我们要被美妙的兄弟情灼伤。

今年评委做了一波换血,请到了张老师来替代去年刘宪华的位置。

长直发,一身黑,张惠妹一点都没变。还是没有减肥成功。

张惠妹之前就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肥胖是由于“家族基因”。“家族里的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突然肥胖。”从妹妹最近的趋势看,好像的确有这么回事儿。

虽然通过运动和饮食控制,张惠妹很努力减肥,但是和基因做抵抗真的是收效甚微。

在娱乐圈对于女明星身材要求病态的情况下,这种“无奈的肥胖”真的不止张惠妹一个人。

小美人鱼:抗抑郁药物让我体重增加

红发的Ariel Winter一直被认为是最适合扮演小美人鱼的人选。

不过,Ariel Winter忽胖忽瘦的身材,总是让人担心。一年的时间,可以让她胖到走样,也可以让她瘦到惊艳。

Ariel可以说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在《摩登家庭》的“十年”,我们见证了她的身材变化。而这些“变化”,造就了现在忽胖忽瘦的结果。

青春期荷尔蒙分泌让Ariel“突发”丰满,而丰满又为她招来了网络暴力致使开始服用抑郁症药物。

Ariel说,服用药物让她体重快速增加,而不管如何节食或者运动,都无法改变身材,只能这样被动地胖着。

而现在,Ariel开始通过控制和更换药物,来“改变”身材。并且加入了合理的饮食和运动计划。

赛琳娜戈麦兹:红斑狼疮不得不吃激素

因为红斑狼疮和肾移植手术,赛琳娜需要长期服用激素药物,而致使她的身材也一直忽胖忽瘦。

赛琳娜对自己也是很狠的,为了复工,一度通过喝果汁,放肆运动来快速减肥。曾经身材好到让人喷鼻血。

可能对于身材的要求更加佛系了,赛琳娜现在更愿意晒出自己“身材的缺陷”,其实勇敢面对疾病的你也很美丽哦!

艾薇儿:莱姆病“逼我”退出娱乐圈

去年,艾薇儿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专辑封面完美诠释了她当时被莱姆病折磨,如同处于溺水状态。

在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服用大量抗生素的艾薇儿不可避免地身材走样。但却用2个月的时间,恢复了巅峰时期的造型。

因为有梦想,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艾薇儿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身材都恢复得相当不错!

最后还是想说,在我们躲在键盘后面Diss女明星身材走样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稍微了解下她们“胖”的原因?“我们胖得不得已”,不要为她们走样的身材增加调味剂了。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