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养猫和养狗一样,你只需要给他适当的饲料和人与猫之间的关怀就可以了。我们在对猫进行饲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猫的饮食,不能让猫娇生惯养的,养成不良习惯,对猫粮的控制也是很关键的一环,要让猫知道,只有听话了才能吃到东西。

比如说可以让猫做一些基本动作,比如说你先问她的手,然后再给他吃东西,这样的话就会让猫养成一个条件反射的行为,让猫知道你在吃东西之前,必须要摸主人的手才行,而如何才能做到这些,基本训练的最容易的方法就是让猫饿一天,这样的话,猫会有饥饿感,会强迫性的想吃东西。

而吃东西就必须要先和主人握手,当你在前几次基本的操作时候,一定要注意到,放慢你的动作,让动作放慢,这样的话猫才知道,握了手才能吃东西,前期在训练的时候尽量保证时间的长短信让时间非常的长,非常的缓慢,这样猫才能反应过来,如果做得太快的话,可能导致猫的意识没有跟上,他可能认为这次其他动作引起的才可以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