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大家对流浪猫狗的印象是什么?
小狗君只要一想到那些流浪的小生命,脑海里就会浮现某些画面,它们在路边垃圾桶里翻吃的、出了车祸周围全是血迹的小可怜、拼命追着主人车跑,却被主人无情抛弃…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想到这些,心里是百般滋味,难免有些人对流浪猫狗存在误解,觉得它们不是“纯种”,很脏很臭,脾气一定不好!事实并非如此。
流浪的猫狗并没有我们想象的糟糕,只是它们没有良好的条件去发挥,直到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帮它们褪去表面的污垢、疾病,它们又变成了可爱的小天使。

今天小狗君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真实发生过的的流浪猫狗收养前后对比照片,太暖心了~

01

刚捡到虎哥的时候,它只剩下一口气了,不睁眼也不吃东西,是靠注射器一点一点注射喂奶,这才慢慢好了起来,现在已经胖若两猫了。

谢谢你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还愿意救我

陪伴你的这段时光我很快乐。

02

名为麦莉的小狗在垃圾堆里发现,因为受伤不能跑,现在他已经有了新家,快乐健康。

 我在想,初次见你的时候

我还担心你伤害我,对你狂叫,真是抱歉。

03

晚上在路边发现了一只脱肛的小脏猫,把它送到了医院治疗,医生费了很大的劲,把掉出来的肛门和直肠塞了回去,它很坚强的活了下来,取名叫金菊。

我选择活下来是因为我还能遇见那个爱我的人。
04火灾导致小狗身体75%烧伤,甚至爪垫也受伤了。后来它被消防员救出,经过治疗康复,成为了消防队的一员。

谢谢你从地狱里把我拉出来从今以后,我们并肩作战。

05仅仅三个月,濒临死亡的它,就变成了这样。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吧不不不,把大概去掉。

06这只猫咪叫柚子,被发现时得了严重的皮肤病,一年里接受了很多治疗,终于恢复了健康,摇身一变小仙女本仙。

我现在是仙女了
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07名为奥古斯都的小狗获救的时候脏的吓人,不过恢复健康后,它是这么漂亮。

你说你一定要让我忘记曾经的悲伤我没忘记,我只是把那些当成遇到你的前提。

08这只尾巴蓬松的仙气猫咪,是铲屎官的老妈在2015年捡到的,老妈说:我就是要收养它!

你知道我最遗憾的是什么吗?
那就是不能亲口跟你说谢谢。
09虽然有严重皮肤感染和肺炎,但是在治疗两个半月后,小狗看上去是这样。

你说:我要把你变成最漂亮的小公举我心想:别折腾了后来你说:你看,我做到了我心想:我爱你
10两岁的小型贵宾犬, 因为被好心人发现,摆脱了死神。

当她把我抱起来的时候我知道她来了。

11
诸如此类流浪猫狗被救助逆袭的事件不计其数,重庆流浪动物救助人杨玉华曾说过:
“我看到被遗弃的小动物比被遗弃的儿女还要心疼,因为孩子长大后,他们会说话会去表达。
而这些小动物不行,它们不会说话,全靠你照顾它,去揣摩它的心理,去关心照顾它,所以它们根本离不开我们。”

拥有和杨玉华同样救助情怀的朱姨,一直坚持救助流浪猫狗也十多年了。

朱姨基地环境

因为资金有限,救助基地位于高压线下面,环境很一般,基地里面收养了猫狗合计数量达到200多只。
朱姨已经70多岁了,身体也越来越差,现在仅靠一个腿脚不好使的阿婆,是没有办法照顾好如此大量的猫狗。
朱姨就请了两个工人做帮手,加上平时义工的帮助,基地的毛孩子们被照顾的还算健康,但一切却又总是那么的勉勉强强。

长期做救助的朋友自然会明白其中道理和辛酸,每日运作下去都非常不容易,一言难尽…
流浪猫狗救助机构永远是一个中转站,而不是终点站。
小狗君联系到朱姨基地的义工,有一些毛孩子想回家了,如果大家有想养毛孩子的打算,请考虑下这些孩子们 

 朱姨基地坐标: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洲村市场

有些人说领养来的毛孩子会想着上一任主人,小狗君的回答是:NO!

领养来的毛孩子有着更加顽强的生命力,更听话也更容易驯养,因为失去过,它会更加的懂事体贴,在一段时间的精心调养之后,一定会恢复原本美丽的样貌。

流浪动物的问题不是任何个人能够解决的,需要更多的人来重视这个问题。不要觉得你的发声没有价值,世界或许正因为你的一举善念,正在一点一点地发生改变。
最后,请三连(在看、留言,转发),扩散出去

 小狗君恳求 

我们不需要你成为粉丝
但希望有你这一次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