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喜欢PS的小百科我又来了,昨天小百科我对火影里的5个角色做了一期的“对眼特辑”,而有部分粉丝表示笑到岔气,问能不能做一期海贼的,那今天小百科我就来做一期海贼王草帽团对眼的“特辑”!

索隆

第一个就是我们的索大索隆同学,索隆在海贼王里一本正经的时候居多,很少能看到他调皮捣蛋的样子。不过当索隆对眼之后瞬间就变成了斗鸡眼,这表情简直堪称一绝,令人捧腹。

娜美

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娜美的眼睛在草帽团里算是非常独特的一个,因为可能是作者偷懒的原因,海贼王男性角色眼睛基本上都是两个小黑点,而娜美的眼睛完全可以用“五光十色”来形容,所以对眼后的娜美也是颇有搞笑元素,令人十分想笑。

乌索普

第三个就是乌索普,乌索普在草帽团里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不正经的角色,毕竟实力有限,除了靠运气输出以外那也就剩下搞笑来找存在感了。不过乌索普也有非常帅气的时候,在德岛篇拯救了全岛人的乌索普一下子赏金涨到了5亿,所以也被称之为“大神”乌索普,不过当乌索普对眼之后,看着居然没有什么违和感,可能本身搞笑画风看习惯了吧,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路飞

而等到了路飞这里同样也很有趣,路飞对眼之后跟索隆有点类似,也是瞬间变成了斗鸡眼。不过路飞的这个表情看着却并没有索隆那么的搞笑,可能核心就在于路飞平时面部表情十分的发达,经常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搞笑样子,所以这种对眼级别的人设也就见怪不怪了。

罗宾

海贼王里女神级别的角色不少,其中像女帝娜美人气都非常的高,但是女帝和娜美都出现过“表情包”,不过唯独罗宾从来都没有过,可能罗宾性格实在是太沉闷了,从来都是喜怒不形于色。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对眼后的罗宾,样子看着还是很搞笑的!

乔巴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乔巴小可爱,乔巴在海贼王里也算是一个表情丰富多彩的角色,并且还是草帽团里唯一一个卖萌最多的角色,所以当乔巴出现对眼之后非但不搞笑,反而觉得更加的萌了。

那你还想看哪些角色的“对眼特辑”呢?欢迎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