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近40度的天气,做熟一锅米饭发酵,为防止发酵时水分酒醋液快速蒸发多蒙盖几层口罩布放在马路上三天后观看,结果一定除了上面有菌外拨开有馊味的米糟下面是会杀死病毒或细菌(青霉素就是植物发酵产生的酸性液体);相同环境下做熟一锅小龙虾同样为防止发酵时水分蒸过快可多几层口罩布,并发酵的大米饭锅相距一米左右一块放在马路上“发酵”,为了防止发酵时病毒细菌侵入小龙虾锅内,不但多盖几层口罩布还可以在锅内滴入防各种类型病毒疫苗各1-2滴,三天后观看,结果一定是臭气冲天人已经无法靠近就是一堆腐虾汤,戴上防臭面具验查,估计看到的都是生了蛆的小龙虾,要么就是臭气冲天的腐虾粘液,这种粘液能没有细菌或病毒?它就是小龙虾滋生细菌病毒处理后的腐败物和散发出的腐臭味(注:放置三天内不许任何动物靠近)。我想,这种试验就是做十遍都是一样的结果,凡是看了这试验的人再也不说戴口罩可以防止细菌病毒入口鼻腔再也不会说肌肉注射的疫苗会防病毒,防不了细菌病毒入口鼻腔还戴它干吗,这么热的天要捂死那些小朋友疫苗防不了病毒还给孩子们注射疫苗干吗,难道就是为了污染他们的神经制造癌患?

另外,放在马路上并滴入各种疫苗却会变臭的小龙虾放到人的肠胃中就不会变臭,就不会滋生细菌病毒,可能吗?还有,腐败的小龙虾为什么不把滋生的病毒细菌传染给附近的米饭锅内也让米饭成为一堆腐臭味道的臭饭?却变成了截然不同有杀死病毒和细菌的酒液,这种醋酒液进入人的肠胃一定能杀死病毒和细菌。同理,米饭为什么没把醋酒液的“酵母”传染给附近的小龙虾锅也让小龙虾酿成醋酒液?明白了这个道理谁还会说“新冠病毒”是传染,这世上有传染病疫苗能防病毒能防传染病,否则是违心在说谎!

全新解密地球 陈广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