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是我中午突然在心里为邻居家的狗起的名字,名字俗的不得了,但以他的相貌和瘦骨嶙峋的可怜相,却雅到了极点。就像一粒大米,掉在哪里没有人会怎么样,那却是比蚂蚁的体重重了好多倍的粮食。所以,用卡拉称呼邻居的白色瘦狗,无疑他该见我摇尾无数次了。

他怎么那么瘦,那么老实。总是乖乖的趴在那里。

今天中午回去,卡拉温柔的围着我嗅,我低头看他,轻快的问“亲爱的,吃饭了没有啊?”突然一扫一上午的不快。抬头时,他的主人对我笑,俗话说“打狗还得看主人”我没看到主人前,关心他的狗狗被主人看到了,主人自然是欢喜的。

“卡其”是我为另一个邻居的狗起的名字,很不愿意把这名字起给他,但没办法,我们总得遵守客观规律吧?它太脏!太丑!太暴躁!我回家晚了,它没看清我时,会叫,我就用人言与它的狗语对骂,同屋的妹妹问我“姐,你在和狗吵架吗?”O(∩_∩)O哈哈~,吵架,确实是啊,我当它是人般跟它吵。它却不计仇,于是,我叫它“卡其”。

原本,卡其和卡拉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有一天,卡其在我门口,没有狂躁的叫,我大喜,问它“你找到老婆了没有?”

同屋的妹妹接道“没有呢?”

我继续对卡其说“不好意思啊,我刚来的时候就说给你找老婆,现在都没有找到”

同屋的妹妹,无语

卡其那天出奇的乖,静静的听我跟它讨论它老婆的问题,原来狗和人一样,听到给它找美女,都很高兴。我心情大好,突然看到了卡拉,我指着卡拉问卡其“你觉得他怎么样?”

同屋的妹妹接道“它也是公狗吧?”

我商量的逗着卡其“要是实在找不到老婆了,你和他搞个同性恋怎么样?”

同屋的妹妹道“姐,你怎么这样说话”

我狂笑

卡其听懂了,摇着尾巴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