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动漫领域的发展逐步稳定,各种题材的动漫作品都进入到了量产化的阶段,本来动漫量产化对于广大的漫迷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毕竟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看不到新的动漫作品了,但是当动漫作品真正的变多之后,随之也产生了不少问题,就比如说大部分动漫作品的质量发生了急速的下滑,完全没有了新鲜感,根本不能够真正的达到取悦观众们的目的。

相信大家对于这两年出现的穿越番都有所了解吧,例如什么盾之勇者,二连击妈妈,史莱姆萌王等等,不得不说相比前几年类似于这种穿越番作品可以说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主要的原因还是大家对于此题材的作品都相当的感兴趣,可是渐渐的网上出现了超多的无脑穿越番。

何为无脑穿越番,其实说白了就是那种套娃类的动漫作品,从剧情到人物几乎都是靠着搬运过活的,如果你仔细观看,一定会发现动漫中套路都极其的相似,毫无新意感,基本上你看了开头就能够猜出结果了。不过也不能完全说这种无脑的穿越番就一定非常的不好,不管怎么说无聊的时候还是能够看看的。但是既然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吐槽这种无脑的穿越番,那么肯定还是要对其作出一些比较严苛的评论。

为此喵娘特别将这些无脑穿越中最常用的几种设定总结出了出来,各位感兴趣的不妨接着往下看一看,说不定你也能够从中找到自己也相当讨厌的设定呢。

第一种设定:穿越必成龙傲天

起初对于这种龙傲天的设定喵娘也是挺喜欢的,可是你总不能每次都是使用相同的设定吧,之前男女主角穿越的时候还能够遇到个神明,神器啥的,好歹让我们知道了她们在异世界所拥有的资本,但是后来却连这些比较靠谱的设定都能消失了,我记得前段时间看过一部穿越番,里面的男女主角全是人类世界的普通人,只不过他们每个人都精通一门人类世界的技能,就这样他们在异世界竟然混成了神明般的存在,不得不说这样的剧情设定已经不能用无脑来解释了,这完全就是拿我们观众当三岁小孩子耍呢。

第二种设定:守株待后宫

只要穿越到异世界后宫这个问题大家根本一点都不用担心,不管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只要穿越到异世界,必然是后宫一大堆,就好像守株待兔一样,无论你去哪总有那么几个跟屁虫喷那个一直混迹在你的身边。而且还都是那种至死不渝的感情,我就纳闷了有时候仅仅见了一面就能结下那么深厚的感情,这是搞笑的吗,就算是一见钟情也实在过于频繁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越来越多的无脑穿越番是如何看待的呢,如果你有不同的想法欢迎直接在下方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