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肥胖者减肥并保持健康的活动帮助肥胖者减肥并保持健康的活动

根据PLOS Genetics在 2019年8月1日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即使肥胖症发生在您的家庭中,某些活动也可能帮助您减轻体重并使体重减轻。

研究人员招募了超过18,000名30至70岁的成年人,并检查了他们的个体基因和锻炼程序。从血液样本创建遗传图谱,寻找与肥胖有关的某些基因变异。锻炼定义为每周至少进行30次活动,每周进行3次。

大多数体育锻炼可以帮助人们减轻体重,但是研究人员发现,与肥胖有遗传联系的人们保持健康体重的最佳活动是慢跑,爬山,步行,力量行走,跳舞和长时间瑜伽。会议。

研究人员认为,原因可能是这些活动可能涉及更高强度的运动,从而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与传统的健身房锻炼相比,它们可能也更有趣,因此人们更有可能坚持使用它们。

结果表明,遗传性肥胖是可以抵抗的,而采用令人愉悦的高强度运动可能会帮助那些在减肥和管理上挣扎的人们。

扫描关注栖奈营养的公众号,即可立即加入限时免费的纯饮食减脂肥营,专业的减脂营养师让你吃饱了还能减肥,周一开营哦!

扫描关注栖奈营养,即可立即体验最潮的减肥方式​​​​扫描关注栖奈营养,即可立即体验最潮的减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