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人一日三餐皆可吃粉,早上桂林米粉,中午螺蛳粉,晚上老友粉,不愧被成为“粉都”。在南宁,你喜欢嗦什么粉?

老友粉

老友粉是广西南宁的本土美食,与柳州的螺蛳粉、桂林的桂林米粉、梧州的炒河粉同为广西“四大米粉”。

桂林米粉

桂林米粉和沙县小吃、兰州拉面,号称中国餐饮三大巨头,因为这三个店全国遍地都是。可见桂林米粉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地位都很不一般。

螺蛳粉

全世界大概没有人不爱螺蛳粉,粉很爽滑,螺丝高汤鲜甜有味,辣椒很辣很爽!妥妥的柳州味的灵魂!

粉饺

粉饺不是米粉,是以米粉皮包裹馅料制成的饺子。是南宁市传统的壮族名小吃,其米香浓郁,搭配上南宁特有的黄皮酱,味美爽口。

粉虫

粉虫是广西传统小吃之一,因其形似虫草故名,食之韧软,可配以猪肉、牛肉或杂烩做成炒粉虫、粉虫汤。

卷筒粉

用磨成的米浆放进托盘摊成一张薄饼蒸熟,撒一些肉末、葱花或其他食料在上面,卷成卷即可上碟,佐以酱料、香油等拌以食用。

宾阳酸粉

把酸甜的酱水拌到蒸粉托里,加以红烧肉、腊牛肉巴、油炸肉、酸豆芽、花生米、蒜末、生辣椒等佐料,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酸粉便呈现在你的眼前。

生榨米粉

生榨米粉又称生榨粉,最传统的生榨米粉来自南宁蒲庙镇,生榨米粉以软、滑、香,还有与众不同的微酸而闻名。

京东店铺:郑发哥生鲜专营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