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木子

对于不熟悉的动漫人物,当然不好去做评价了,木子平时涉猎最多的,就是《海贼王》和《精灵宝可梦》。恰巧,在这两部动漫中,就正好有人的审美观,和其他人存在差别。她们分别是《海贼王》中的罗宾,还有《精灵宝可梦》中的小霞。咱们接下来就看看,这两位美女有怎样的审美吧。

小霞审美观遭小智吐槽

首先,我们来看看小霞的“雷人”审美观吧,其实,对于木子来说,小霞的审美也还是能接受啦,只是小智貌似有点不理解。

小霞是《精灵宝可梦:无印》的女主角,也是该动画中回归次数最多,最经典(人气是不是最高,还有待考究)的一位女性动漫角色,钟爱一切水系神奇宝贝。

之所以说小霞的审美遭小智吐糟,主要是她说玛瑙水母很可爱,而小智在查了宝可梦图鉴之后,直接是一脸嫌弃的表情,怀疑小霞是不是审美有问题。

小霞尤其不能容忍别人说水系宝可梦的坏话,所以,当金婆婆说玛瑙水母令人讨厌,还出高额赏金雇佣小智等人赶走妨碍她做生意的玛瑙水母时,小霞非常生气。她认为,可爱的玛瑙水母会攻击人类,其背后一定有原因。

小霞到底有多喜欢水系神奇宝贝呢?她对玛瑙水母的评价是:摸起来软软的,非常舒服,而且它头上的红色部分,有“海中的红宝石”之称。当然,这些都是小霞个人的看法而已。反正就是遇到水系宝可梦,她整个人就会变得很花痴的样子。

那么,你觉得玛瑙水母可爱吗?小霞的审美观,你能否接受呢?

罗宾的喜好很特别

接下来再看看罗宾的审美观,相对于小霞来说,罗宾的喜好可能就更奇特了。

妮可·罗宾是《海贼王》的女主角之一,她对很多事情都表现得很淡定,很少能看到她露出惊恐,或者异常喜悦的表情。所以,一旦罗宾的表情有明显变化,一定会引人注目吧。

罗宾的审美观,一般人是真的没法理解,大家都觉得奇葩的,异形的东西,她竟然会觉得可爱。比如说,堪十郎所画的“升龙”,乌索普、锦卫门等只觉得它虽被称之为“龙”,实际上更像蛇。而且别说飞,连站起来都费力,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然而,罗宾却为之脸红,连连说“好可爱”。

那么,你觉得这条飞不起来的“龙”怎么样呢?是不是真的如罗宾所说的,很可爱?木子倒是和乌索普的观点一样,它好可怜,明明站起来都费力,还得载着那么7个人爬悬崖陡壁。若是一不小心没抓稳,就得面临掉海里的危险。

事实上,并非这条龙,堪十郎画中的生物,几乎每一只都很可怜,样子也都很怪异。除了乌索普那张脸比较生动形象之外。

好啦,以上就是罗宾和小霞不同于常人的审美观了,你是否都能接受呢?另外,在你所熟悉的动漫人物中,还有谁的审美比较奇葩,欢迎留言讨论。本文内容就到这里了,更多动漫资讯,请到主页查看详情,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本文由“企鹅号:木子聊动漫”原创,谢绝搬运抄袭,一经发现,必将维权到底。图源网络,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