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次元#

前言:喜欢《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其实它是一部狼羊之间科技发明的大比拼的动画。在这一季里,更是把装备升级到了科幻模式。虽然是装备升级了,但是狼羊之间的战争依然没有改变。

在羊村陷落这一集中有三大看点,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吧。

梦与信念的转化

剧集一开始,喜羊羊自带主角光环的出现就有点不太现实,虽然狼群很好解决,但KO的速度也太快了,也不给观众一点缓冲。果然没有错这是个梦。

可是梦里却点燃了喜羊羊真正的内心想法:狼羊是可以和睦相处的。

喜羊羊一项是优秀的好羊。村长十分明白喜羊羊的想法,知道他不想让狼伤害羊群,也不愿去伤害狼群。善良的喜羊羊在生存和信念中纠结和思考。狼羊之间长久的历史渊源让这种可能变得十分艰难。可是狼就是狼,是改变不了的。比起草来说,狼更喜欢吃羊。但是村长并没有时间回答喜羊羊,而是让喜羊羊自己去寻找想要的答案。

答案的结果也是跟着喜羊羊的经历和想法会改变的。

灰太狼被逐出狼群惨遭变狗

灰太狼虽然始终吃不到羊,但大家一定不会认为这是灰太狼的原因吧。为什么一定要把羊带回家捆起来,然后烧水煮熟吃?加上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理由。这样的设定,就是想不让灰太狼吃,或者说灰太狼根本不想吃羊,抓羊只是为了哄老婆开心。

灰太狼因为捉羊不力被新来的上司狼将军开除了。

以灰太狼的能力,是完全可以靠脑子吃饭,走向人生巅峰。但是灰太狼要找回他在狼群里的地位,要找回他所属的群类,要做一支优秀的狼,被大家认可的狼。所以他决定去讨好狼将军。

灰太狼捡到了狼将军的神秘徽章: 月棱镜威力,变身! (对不起暴露年龄了),应该是巴拉拉能量灰太狼变身。

出现了,纯种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二哈。

果然哈士奇是狼中的贵族。这就是古老的狼狗的传说吗?

狼将军“催眠”技能

作为新调任的青青草原狼族首领,不可能只是因为长得威武雄壮一点吧。狼将军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

他的芯片徽章可以彻底催眠佩戴者。让佩戴者成为他使用的工具。

好狠的绝招,这不是就借刀杀人吗。谁只要拥有了这些徽章就可以成为霸主。狼将军难道就不害怕有别的狼偷走徽章吗。也难怪了,好在这些狼们的智商始终不在线。

可是狼将军的这项技能给羊村带来了新的危机,而且狼将军好像要比灰太狼聪明一点。

果然,羊村的大门就快要被攻破了。喜羊羊带着他打扫仓库时捡到的神秘手枪赶来了。原来手枪可以发射冰冻射线。将被狼将军催眠的大青蛙给冻住了。可是并没有化解危机,冰冻的大青蛙顷刻间倒下,砸坏了羊羊们坚定守卫的大门。喜羊羊被吓坏了。

大门坏了,狼群们不久要攻进羊村了吗?大家会责怪喜羊羊轻易的使用未知的神秘武器吗?这只手枪到底是什么来历?喜羊羊会后悔开枪吗?被放逐的灰太狼还能与红太狼相认吗?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狼将军和灰太狼谁才应该是狼族的首领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蝌蚪的动漫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