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体腹部是最容易有堆积脂肪的!

我们常常看到一些人,正常身材,甚至偏瘦,肚腩却像怀孕了一般很大,就是俗称的“瘦胖子”,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偶尔穿件紧身T恤,肚腩执意要和胸部一较高下,高高地鼓着。所以减少下腹和腰上脂肪成为爱美人士的当务之急!

很多人说,“我想减肚腩,可是减不下去!”

确实,经验告诉我们,腹部脂肪特别讨厌,而且也特别顽固!在日常生活中,腹部活动很少,且东方人的脂肪又特别容易囤积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缺乏运动,肚腩就势不可挡地入侵了。而一旦长出了赘肉,缺乏锻炼和不当饮食将会使肚腩脂肪长期盘踞,难以消除,形成恶性循环。

下面斌哥给大家说说如何减掉腰腹部的脂肪?

1、改变饮食习惯

想减少腹部脂肪,第一步是要减少精制面粉,甜品、高糖碳酸饮料、精炼植物油、酒精等的摄入,取而代之的是低脂肪饮食,低碳水化合物、适量蛋白质的饮食模式:多吃绿色有机蔬菜,富含膳食纤维富含脂肪与蛋白质的鱼、蛋,可以改善肠道健康的益生菌,都可以有效降低身体储存脂肪。

2、改善睡眠,缓解压力

长期的压力或睡眠不足会导致皮质醇和胰岛素分泌的增加,因此,为了改善体型,打造魔鬼的身材,必须适当缓解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普通成年人每晚需要达到7小时以上的睡眠。

3、运动

力量训练和间歇性高强度运动有助于身体燃烧多余的糖原,让身体更快进入燃脂状态。此外,运动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帮助睡眠。

各类运动都可以起到消耗脂肪的效果,但是需要坚持的。

利用无氧运动减少脂肪的优势是可以更好的帮助提高基础代谢,以后不是那么容易变胖和反弹;如果你想减肥,必须适当的做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仰卧起坐,可以减少腹部脂肪,效果很好!

下腹和腰上脂肪不是急得来的事情,必须坚持!

还有你运动不要单纯俯卧撑、卷腹,其他深蹲、背部的一些拉伸都可以做。

可以去下一些健身APP,如KEEP、健身宝典等。

综上所述,减少下腹和腰上脂肪,不仅是让你的体型变得更美,而是关乎你身体健康的大事!

欢迎各位朋友点赞并关注斌哥,后续会持续更新开店创业方面的生意经,准备创业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斌哥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对开店创业、档口运作、分销渠道及店铺运营等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愿与各位有缘的朋友一起分享心得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