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中饲养宠物狗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社会“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年轻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当你累了,心力交瘁,想找个人诉说一下自己的委屈,宠物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它通人性,能察觉你的喜怒哀乐,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能让你开心起来,能让你高高兴兴的过好每一天!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生活在城市里的狗很可怜。它们无法选择自己的主人,它们无法规划自己的狗生,它们只能在客厅里焦虑徘徊,甚至大多数狗连活到终老的机会都没有!而生活在句容市大美庄园的狗狗就特别地幸福,在家有温暖安静的空间,出门就是广阔自由的天地,在这里,狗狗们度过了最美的一年四季。

 

大美庄园共饲养着拉布拉多犬、金毛犬、阿拉斯加犬、藏獒等多条宠物狗。今天,主人要带着两条爱犬去游泳,它们分别是2岁半的米白色拉布拉多母犬,和一岁半的金毛犬。拉布拉多犬服从性较高,而金毛犬自我个性比较明显。

 

夏天来了,炎热的天气让狗狗游个泳,爽啊。我看见过很多狗狗,无论是大狗还是小狗,以前从来没游过泳的,只要下了水之后,在水中刨几步就会游泳了。难道所有的狗狗都是天生的游泳健将?

拉布拉多犬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7位。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对人十分友善,而且十分的亲热,对小孩尤其的友善,对犬主人略粘人。

 

大美庄园广阔的天地最适合它们,拉布拉多犬它需要很多的运动来消耗自己的精力,所以主人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伴拉布拉多犬跑步或者陪它玩耍。

金毛犬比较慵懒,玩没半小时可能就累了,拉布拉多犬常常玩到累翻了还不知休息。

 

金毛犬活泼可爱,精神抖擞,行动灵活,双目有神,两耳常随声音而转动,听到一点细微的动静,就竖耳侧听,双眼盯视有动静的方向,表示出非常机灵的精神状态。

主人带着两只狗狗来了河边之后,我们就明显看出来两只狗最大的不同了,一个是看到水一点不怕,任凭主人抱起把它往水里丢,另一个是躲得远远的,死也不过去;后者当然是拉布拉多犬了!

金毛有浓密而防水的底毛,外层被毛硬、有弹性,既不粗糙也不过分柔软,紧贴身体;毛发直或呈波状。不需要修剪,有自然的毛领,前腿后部和身体下有适量的羽状饰毛;颈前部、大腿后部和尾底侧有丰厚的羽状饰毛。

找到了躲得远远的拉布拉多犬,还是逃不了下水的命运。

一般的来说,狗在没有需要的时候,是不会轻易下去游泳的,但是在它们非常的热,或者是在被迫的情况下,会去尝试一下,它们一般是能够游泳的,就像动物会吃饭一样,虽然它们游泳的本领各不相同,但是对于防身来说,还是有余的。

在岸边等候的金毛犬,两只落水狗,在互相交流着什么,互许金毛犬在安慰着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的被毛与众不同,被毛短、直且非常浓密,触摸时,给手指一种相当坚硬的感觉。拥有柔软、且能抵御恶劣气候的底毛,在水中、寒冷的地方、以及各种不同的地形条件下给予保护。所以,游泳后浸湿的体毛,不容易马上就干。

与其把爱犬孤独的留在家里,不如带它一起去旅行,去感受每一个它喜欢的地方,去过每一种它热爱的生活,带它一起看日出,一起赏风景。

生活在大美庄园的狗狗们,真是太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