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超话]#海贼王之我最想吐槽的事#海贼王[超话]#

1.四皇红发为救路飞丢了一条胳膊。武装色霸气是放假回家不在了么?说是因为当初尾田投稿被退所以改成断手的!心疼一秒钟!四皇你的面子呢?被近海之王吃了啊?

2.牛的一逼的惊雷果实,然后我就再也没看到过它出场了。老遗憾了。

3.索隆才是真主角,路飞都输过就他没有[二哈][二哈][二哈]

4.艾斯的死是为了路飞痛定思痛,好好成长!红发说过一句话很真实。在品尝过胜利与失败,仓皇逃窜痛哭流涕的滋味之后,男人才会真正长大。突然觉得路飞一路好顺。心疼我艾斯。可能我老了,突然开始专这些牛角尖了!

5.卡二输了。

这么说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感觉有些地方可以修一下。可能海贼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严谨的,所以每次想到1.4我就难过。其他纯属凑数。

鹰眼我感觉当初是当大boss写的。

还有还有我艾斯到底会不会霸气,怎么说也是白胡子海贼团队长,不说大妈的将星,凯多的三灾,怎么也是凌空六子水平把!艾斯有更大的舞台的。想骂罗杰,生而不养还不如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