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我们都知道,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可在这一过程中,总是难免少要经历一些磨难。就连坐牢,都比别人做得多。而之前凯多的那一记“雷鸣八卦”,也让路飞在成为海贼王前,正式受封为“坐牢王”。那么路飞成长至今,究竟坐过几次牢呢?

坐牢要从小开始,路飞人生第一次坐牢,是三兄弟迎战海贼波尔谢米时。那时路飞被波尔谢米抓住,历经了严刑拷打,却坚决不松口。死死地守住了,艾斯和萨博的藏宝秘密。

也是因为这件事,艾斯和萨博也算是真正认可了,路飞这个爱哭的弟弟。

巴基的小牢房

这绝对是路飞坐过的最小的牢房了,而且还是被娜美关进去的。不过这波牢坐得完全不亏,不仅收获了伟大航路的航海图。更重要的是,还同时收获了娜美这个航海士。要是有这好事,我也想去坐一坐了,航海图我就不要了,航海士我要十个!

克洛克达尔的海楼石牢房

这次坐牢纯属路飞自己的问题,他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中了老沙挖好的陷阱。不过这也不能太怪路飞,毕竟斯摩格也一起被关了进来。

月光莫利亚的牢房

这一次就纯属路飞不小心了,竟然会被几只小蜘蛛抓住,还被关进了笼子里。那时的路飞还不懂得使用霸气,会被人偷袭得手也是难免的。而这一次坐牢,路飞也收获的音乐家布鲁克。反正让我去,我肯定是不会坐的。

女儿国坐牢

在女儿国的经历,绝对是路飞最幸福的时光。一出场就见证了女帝洗澡,还被世界第一大美女迷恋。但那时的路飞实力不强,很轻易的就被女儿国的高手抓进了笼子,还被人围观。这一次,路飞简直是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凯撒的牢房

在与凯撒的交手中,路飞竟然折戟在了凯撒的“无空世界”中。这也是路飞输得最草率的一仗。不过自古反派死于话多,你直接弄死路飞不好?非得弄一堆花里胡哨的嘲讽。

蛋糕岛

这是刚刚结束的篇章,为了救回山治,路飞娜美等人潜伏到了蛋糕岛,和大妈海贼团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但最终还是因为寡不敌众,被关到了书籍监狱中。最终在甚平的帮助下,得以顺利逃脱。

和之国搬砖

这次坐牢是现在进行时,在这里,路飞再次犯了自大的毛病。天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可以打败凯多。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凯多一记雷鸣八卦,将路飞从理想打回了现实。还被送进了监狱中,天天搬砖。

不过在进去之后,我们才真正知道了路飞的野心。这其实是路飞的迂回战术,既然打不过你,那我就吃穷你。一个丸子一块砖,老子分分钟把你吃破产。“坐牢王”我当定了!我王路飞岂是浪得虚名之辈。​本期讨论:你们还记得海贼王中,有哪些趣事吗?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