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不会有第二个人会对你百般将就。不过宠物却可以做到对你百般顺从,甚至是爱好和习惯也可以做到跟主人相似。在宠物眼里,它最崇拜的人是自己的主人,因此它们更愿意听主人的话,也愿意为了主人学习一些它们本来不会的技巧。

这只叫“达勒”的金毛超级崇拜它的主人,因此它还为了主人学会了冲浪,它应该是我见过最酷的一只金毛了。金毛在宠物中算得上是很受欢迎的宠物了,它们的性格好到见谁都像是见到熟人一样,对谁都极度友好。因此金毛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暖男”,所以呀,与金毛相处真的超治愈。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金毛都有非常好的性格,毕竟性格千人千面嘛!狗狗也是如此,性格也会有差异。但综合来说,金毛确实非常好相处。达勒也不例外,不过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并不是性格,而是它冲浪的时候所展现出的“英姿”,咱从来没见过一只狗可以玩冲浪玩得这么溜的。

现在的宠物早已经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只会吃饱睡足就行了,它们也懂得了“享受”生活,也会玩很多娱乐项目,更会学习如何融入到主人的生活里。所以你会发现如今的宠物真的超级聪明,毕竟时代在进步嘛!宠物也懂得与时俱进了。

达勒的主人是一位冲浪爱好者,他一有时间便会到海边去冲浪。而主人每次出门也都会带上达勒,因此达勒也慢慢地跟着他学会了冲浪。其实很多狗狗都不怕水,不过达勒就不一样了,它刚开始跟着主人去海边的时候,都是自个儿独自在沙滩上玩耍,或者是与陌生人互动。

虽然达勒不喜欢玩水,却非常喜欢主人的冲浪板,只是它没办法享受冲浪板带来的乐趣,平时最多也只是用来睡觉。达勒喜欢冲浪板的原因也是跟主人有关,因为它知道冲浪板是主人最喜欢的物品。出于对主人的喜欢,达勒自然对冲浪板也有了好感。

有一次,达勒终于还是踏出了第一步,它跟着主人尝试上了滑板。不过当冲浪板动起来时,达勒还是被吓到跳了下去。一切的困难都是在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最难以让人接受,但只要突破了第一步,并且坚持了下来,那后面的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

达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这个道理,只要愿意克服苦难,并且坚持下去,动物也会做到一些我们认为它们不会做到的事情。为了让达勒适应水上活动,主人先让它坐在冲浪板上学会掌握平衡度。等到达勒能平稳地站在滑板上不会落水以后,它才开始慢慢地学习冲浪技巧。

达勒在主人的帮助下完全掌握了冲浪技巧(相对于狗狗而言哈),面对海浪打来时,它也不会有所畏惧,总是能淡定地站在滑板上保证自己不落水。从此,陪伴主人冲浪成为了达勒的兴趣之一,它也爱上了冲浪,喜欢跟着主人在海上冒险,享受在海浪中“滑翔”的刺激感。

每当达勒出现在海边时,它一定会成为大家眼里“最靓的仔”,毕竟狗狗也会冲浪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在生活中要遇到一个可以无条件配合你生活的人真的很难,而宠物却是最渴望融进主人生活中,因为它们真的很想参与到主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