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真有的必要请教练吗?

先要明白教练能帮你做些什么。

1、私人定制的训练课程

虽然信息时代,很多健身知识可能通过网络或视频的方式学到,但大多数人仍然无法辩认出哪些动作适合自己,也无法辩论动作的标准性,更不懂如何正确发力。”照葫芦画瓢“现象大有人在,每个人的训练目的不同,有的想增肌,有的想减肥,有的想塑型。目的不同,方法也就不同。专业的私人教练会针对你的情况设计出一套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

2、更高的训练效率

私人会在训练中不停的督促你,专业的教练会根据个人的体能情况给予相应的训练间歇时间。不会让你“训练5分钟拍照2小时”

3、适合的饮食方案

每个人的生活作息不同。饮食喜好也不同,训练目标相对的饮食方案也会不同。专业的教练会根据你的生活规律,食物喜好给出适合自己的饮食方案。专业的教练不会让自己的学员吃水煮鸡胸肉。

4、正确的动作

训练动作的习惯养成非常重要,重则保命,这也是经常对我的客户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所以私人教练同样也会在你运动中不断的纠正你的训练动作。帮你养成良好的训练习惯,远离受伤风险,

5、更高的安全保障

专业的私人教练一定会把学员的安全性放在首要位置考虑。但对于健身小白健身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网络上因为健身安全造成的事故历历在目,如果有一位专业的教练在身边保护与指导,这些悲剧性的事故也就不会发生。在还没有掌握基础的健身知识与动作之前,请一位专业的教练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对于应不应该请私教?

你可以问问自己,是否足够自律?是否短时间练出很好的身材?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健身知识?是否对自己的身体足够熟悉,随时可以调整训练计划?对于训练目标的饮食营养知识是否足够丰富?如果是,那么完全可以自主训练,如果不是。就可以请一位教练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