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备好了吗?
一起看看渣渣嘴实地测评!

成都的、武汉的、贵州的中国的、韩国的、泰国的凉的、热的、油炸的、水煮的

你能想像到的名小吃渣渣嘴大概都有!

爆款成都国民小吃——“糖油果子”,一天竟能卖出500串?
OK!小编马上替你们先试试!▼

成都糖油果子

限量款糖油果子,每天现炸现卖,渣渣嘴必点!现在免费送!!!

糯米被掐成一个个圆滚滚的团子,在油锅里慢慢变圆,趁热撒上白芝麻,利用出锅时的热度,生芝麻成了半熟的香芝麻,均匀地裹附在脆糯的糖油果子上,埋下了香的伏笔。

别看工序简单,从揉面到油炸都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趁着微微热吃,真正的皮脆内糯,不硬不粘牙,不油腻,甜度也刚刚好。
云南爆汁豆腐

来到云南,必吃的绝对有爆汁豆腐。点上一份,用料充足,鲜辣多汁,简直完美。

会爆汁的豆腐和小麻花算是最为经典的搭配,一脆一糯,汤汁顺着舌尖划至味蕾末梢,充盈着柔软的味道,美妙至极。
成都小酥肉

个头不大不小刚刚好,酥脆的外皮金黄可口,冒着热气儿让人垂涎欲滴,一口一个满足!

猪肉包裹着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卡兹卡兹的别提多诱人了,酥而不腻越吃越上瘾!
人气冰粉

『糍粑冰粉』:这个是最多人推荐的一碗,亮点就在于糍粑上面。一勺子挖下,挖起满满的料和晶莹剔透的冰粉,还带着红糖香。

『玫瑰冰粉』:算是继糍粑之后,被吃货pick得最多的新星了!

料超级足!这里的芋圆每一粒都有着丰腴饱满的身形,就是诱人入深渊的原罪啊!

玫瑰的香味迎面扑来,入口冰滑,葡萄干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玫瑰的香甜,大概我的肚子能一次性吃10碗。

重庆疯狂土豆

油炸后的土豆裹满的酱汁,让土豆更加的升华,吃起来像红薯一样绵软,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美味串串

他们家串串量够足,肉多汁,味道好,外面炸的焦焦的,里面嫩嫩的,牛肉本身的嚼头和孜然的纯香、辣椒的辣,浑然一体~

韩国炸鸡

来自韩国的炸鸡,一共三个口味,秘制的酱料和鸡肉的香混合出香味,撒上调料,虽还未尝试,但已立刻勾魂~

泰国冬阴功米粉

精心搭配才有的汤底,与粉完美融合后的泰式冬阴功风味,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味觉体验,酸辣口感不失稳重的滋味~
夏日清新饮品

店里的饮品各个颜值都是高出了天际。白的、粉的、黄色、紫的…一看到多彩的颜色,心情就能变好~

美味的小吃搭配时尚简约的环境,能让人吃出幸福感的味道!别忘了这两天送糖油果子哦~

渣 渣 嘴

地址:彭城路苏宁广场负一层乐欧对面

电话:400-777-4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