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是花城的生日,无论是动漫官方还是漫画官方都给出了诚意十足的贺礼。动漫承包了72块电子屏,还公布了花城的配音演员。漫画则是放出了一张精美海报和生日专访。

《天官赐福》漫画更新时间再次精确

惊喜福利有很多,但你以为到此为止了吗?还有更令人开心的,那就是《天官赐福》漫画的更新时间再一次精确了!

最初,《天官赐福》的出品方白梦社发博称,7月份漫画第三卷会与大家见面。但却故意没有公布具体时间,引来了粉丝们好奇的猜测。当然猜测最多的就是:漫画会在7月15日更新。

为什么粉丝猜测会在7月15更新呢?因为那天是谢怜的生日!而且他出生的那一天,还发生了荧惑守心的异象。谢怜身为《天官赐福》的主角,在7月15这一天更新不是正合适吗?但这都是粉丝的推测,并没有得到证实。

而如今,这个说法似乎得到了漫画官方的认证。哔哩哔哩漫画放出了一支短视频,并配文里面有第三卷上线日期的线索。其中八个大字格外的引人注意:“月半之时,重逢有期。”月半?这不就意味着7月15更新吗?

仿佛生怕我们看不懂,白梦社还贴心地跳出来给我们圈重点,特意把“月半重逢”强调了一遍。

第三卷会讲什么剧情?会在何处完结?

漫画的更新时间已经确定了,果然在大家的预料之中,就是7月15日。那么第三卷会讲一些什么剧情呢?

按照原著的发展,第三卷的剧情肯定和半月关脱不了干系。四人小分队,勇闯半月关。但第三卷总是要完结的,关键是会在哪里完结呢?相信很多粉丝都有自己的考量。

按照《天官赐福》漫画一卷12章的设定,那么第三卷也一定是12章。12章的内容应该刚刚好够讲完半月关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在半月关事了,谢怜回到上天庭复命之后,第三卷便要完结了。

也就是说第三卷我们还是看不到“大花”的模样,顶多是看到风师娘娘男装的样子。真不知道英俊潇洒的风师大人是什么样子的,非常的期待呢!那么大家觉得,第三卷的剧情会到哪里戛然而止呢?评论区留言讨论吧!求点赞!求关注!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啦,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哦!看更多《魔道祖师》《天官赐福》《渣反》《代嫁丞相》《一人之下》《破云》等国漫资讯,记得关注: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