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话不多说,快来康康宋茜在剧里面就完美阐述了当代美少女们的减肥心得

 :

哈哈哈哈笑死九了,九的姐妹们都说这简直就是减肥又控制不住嘴,还不停找借口,生理期从不戒食的自己。

再来康康茜茜的巴掌腰,这是真实存在的吗?!!pljj这个腰真的太绝了!

不仅仅是腰细,马甲线也是特别的优秀,九被鲨到了!我不吃了,真的不吃了!

九低头看看自己即将被埋没的马甲线,恨不得当场做200个卷腹。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女生本来就很容易在腰臀部囤脂肪,想要拥有宋茜一样的巴掌腰还是要先减一减小肚肚。

减掉你的小肚肚

很多人觉得有小肚子就一定是因为胖,其实还真不完全是胖的事。九简单算了一下,小肚子可以分为2种类型:

1. 全身体脂高,腹部/内脏脂肪也多

这种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胖,那么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腹部脂肪过多呢?

你可以在你的肚脐旁边1厘米左右的部位,把肥肉轻轻拉起来,用皮脂钳夹住,就可以测出其厚度。

20毫米以上就可以判定为超标,记得是提起来再夹住的读数喔,不是一大把抓起来的厚度。

 

简单说,如果把肚脐旁边的肥肉拉起来,捏住,两手指之间的最短距离超过2厘米,就是超标了。(这种测量方法比较适合年轻人)

男性和女性的体脂率分布情况

 

这种情况想要瘦肚子,首先就得全身降体脂,也就是多做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和hiit(比如说快走+21天,或者是跑步+健身房课程等等)。

2. 全身体脂不高,但肚子特别大

这种就是腿也挺细,上半身也不胖,唯独就是肚子看上去像是怀孕三个月一样…

前几天也有小伙伴留言给九,自己的肚子老是圆圆的,但是不是肉:

这种类型的肚子比前面一种更难瘦,因为它并不仅仅是胖的缘故…

它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01消化吸收不良,有胃下垂或胀气

很多人吃饭之后胃里饱胀,嗳气打嗝,还有很多人腹部产气,腹胀不适。既然胃肠中有很多气体产生,体积膨胀,自然就会导致胃和肚子向外凸出。

要解决这种问题,最要紧的就是去康康医生。日常饮食定时定量,不太多不太少,先好好养护一下你的胃。

如果是胃下垂之类问题,阔以试着循序渐进地做一些增肌锻炼,增加蛋白质供应,提高体能,做做腹部呼吸,有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最好还是质询医生的意见喔)

 

如果是因为节食减肥营养不良造成胃肠功能下降,那你就得先停掉节食啦,正常吃回三餐饭。

02腹肌薄弱

如果你发现,自己吃得不太多,但是小腹还是很容易突出的话,就要注意下是不是腹肌的力量太弱了。

如果腹肌薄弱的话,那么胃一旦装了食物变大,那它在向腹部伸展找空间时,腹肌包不住它,突出比较明显,看起来好像怀孕一样。

但腹肌比较强健的话,可以把鼓起来的胃肠拦住,体态看起来还算基本正常。

03骨盆前倾

如果你发现,侧身照镜子看小肚子挺突出的,但夹紧屁股,挺胸抬头站直后,小肚子又回去了,那么你可能是骨盆前倾了:

 

从上面这张图来看,骨盆前倾体型最大的特点就是,肚子向前突出,臀部向后翘。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你要做的,不是拼命做全身运动减掉脂肪,而是矫正你的骨盆前倾!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