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尔必打卡的早餐来了 

 欧姆蛋吐司  第一家店在正佳广场 

///

 · 广州首家风靡韩国的欧姆蛋吐司店 · 

风靡韩国、在小红书也无限刷屏的欧姆蛋吐司来了,第一家店在正佳广场一楼,店名叫猪拉虎创意吐司店

开业第一个月就登上各大榜单,连续4周占据天河区小吃热门榜榜首,妥妥的流量王!
什么是欧姆蛋吐司?

///

欧姆蛋吐司经常出现在韩剧里,是把吐司片煎到金黄,中间加入满满欧姆滑蛋和其它配菜,一口下去,一层层凝固的蛋液叠加,嫩嫩滑滑,有层层递进的口感。
现点现烤,新鲜加倍

猪拉虎的吐司可是每天店里早上师傅们新鲜现烤出来,再切片用作欧姆蛋吐司煎制,坚持手工现做,非常用心。
吐司创意吃法

猪拉虎出品丰富,有芝芝美式火腿、双倍芝士培根、厚蛋菇菇、牛油果多多等多种口味的欧姆蛋吐司。他家还自创吐司创意吃法——吐司意面、吐司沙拉、一口小吐司,每一款都让团长打开吐司的新世界大门。

 实不相瞒,现在还有福利 
 超值单人餐&双人餐  一共500份,抢完即止!(戳下方图片即可购买↓)

 · 这两种口味超推荐!· 
▏秘制鸡扒欧姆蛋吐司 

店内的欧姆蛋吐司一共有6款,最深得团长心的当属这个「秘制鸡扒欧姆蛋吐司」了,作为一名肉食星人,至少有5CM厚的内陷,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香浓多汁的鸡扒,搭配滑嫩的欧姆蛋,再配合解腻的包菜丝和一圈沙拉酱,一拿上手就是沉甸甸的感jio,满满都是料!那厚度根本没有办法张嘴一口咬下去,即使是180cm的壮汉也要嚼够30口!
▏金枪鱼欧姆蛋吐司 

另一款「金枪鱼欧姆蛋吐司」,团长也墙裂推荐!被塞得满满当当的金枪鱼,配合滑蛋、芝士片和沙拉酱等,口感丰富,沉睡的味蕾瞬间就被唤醒了!

最最最让团长惊喜的是,金枪鱼欧姆蛋吐司加了芝士片!无论在饱腹感或者营养都十分跟得上,以后早午餐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了!

 · 欧姆蛋吐司的最佳搭档 · 
▏mini水桶珍珠奶茶 

本奶茶重度爱好者第一个实名安利这里的「mini水桶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奶味浓郁,茶味适宜。

可爱的水桶造型,带着它逛gai,突然有种莫名的自信,也许自己是这条路上最靓的仔吧

▏2款夏天茶 

「手打柠檬茶」「柠檬百香果」的清爽,简直就是夏天的感觉。和吐司一起搭配,能起到消滞作用,茶底清爽,口感丰富。
▏搞份薯条778 

「吮指番薯条」「香酥薯格」则是下午茶标配,搭配一起幸福感爆棚!

 · 小清新店面,一秒到首尔 · 

猪拉虎就开在正佳广场一楼东南门,十分容易找到。店内卡通元素遍布每个角落,随处可见可爱的长颈鹿和小猪。

店内还有不少关于吐司的小细节,提醒我们正确的吐司吃法,简直不要太贴心。
至于这个有点呆萌的店名的来源,店家也悄咪咪告诉团长了——猪拉虎创意吐司,谐音就是Giraffee Toast,是长颈鹿的英文音译哦~

广州美食团X猪拉虎独家福利

团长帮胖友们准备好了

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去

都有超值套餐pick!

(戳下方图片即可马上购买↓)

 买套餐团长送小哥哥一枚 

 你们想要哪个? 

都说这种吐司适合精致女生

带上一个精致的男生更搭配哦

“你最想带谁一起去吃呀?”

快来文末告诉团长~~

-猪拉虎创意吐司- 人均 :¥27,丰俭由人 电话 :18520639336 营业时间 :10:00-22:00 店铺地址 :正佳广场一楼东南门G019号(良品铺子旁) 交通信息 :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A出口或者地铁3号线体育西B出口
团长经验之谈:胖友们最好是早上到店哦,下午会很多人哈哈哈~
今日摄影师:阿良
今日设计师:英年早婚的子健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