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枚二胎妈妈,给娃用过的纸尿裤不知道有多少包,在新生儿选购以及纸尿裤囤货方面,自然也就有一些经验了。不过经验都是踩坑累积出来的,之前当新手妈妈的时候,就买过不透气难吸收的纸尿裤,整得我家宝宝的屁屁常常是闷湿状态,宝宝睡觉不舒服翻来覆去总是醒。后来吸取教训,也尝试了各式各样的纸尿裤,可算是选到了品质好,用得舒畅的,现在都一直在回购,它就是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

宝宝几乎一天24小时都要穿着拉拉裤,所以拉拉裤肯定是首选柔软舒适和透气性好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回购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的主要原因,真的材质超级柔软亲肤!

作为老顾客,奇莫家的皇家至柔拉拉裤一直都以高柔软度著称,所以它有个别称叫“泡芙裤”。天然亲肤的蓬松丝柔纤维面料,让宝宝好像睡在棉花上一样,足以见是多么柔软。我专门搓揉后用手背摸一摸,还是那么柔,没有刺刺的感觉,这触感真的很棒了,不愧是高端纸尿裤品牌。

另外,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看上去也特别的轻薄,一点都不厚重。虽然吸收芯体只有0.1厘米,但是吸水能力炒鸡耐打。还有3条导流导通,让尿液下渗得又快又均匀。我家宝宝一片过夜没问题,而且完全不会反渗,干爽性好,用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出现侧漏或者红PP现象。每次早上起来给宝宝更换时,这款拉拉裤即使吸收了尿液但也没变硬,还是很柔软的。这已经比很多拉拉裤要好了。讲真,宝宝晚上睡的香,做妈妈的也要轻松很多,所以呀拉拉裤的选择讲究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的细节处处理也是非常可。人性化的柔软弹性U形高腰设计,加腿围处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了弧形橡根,这样宝宝站立的时候呈W型,能很好减少压迫感不会卡裆。弹性腿围松紧非常柔软,不会勒红大腿。因为宝宝会越来越好动,床上、垫子上到处爬呀玩呀之类的,这种贴身的设计就可以很好地避免侧漏,起球情况,而且不会给他束缚感,哭闹也要少很多。

小宝宝的生长发育是新手麻麻最为关心的问题,而且也有不少人踩过坑。其实,我当新手妈妈的时候,在选购宝宝的用品上是吃过亏上过当的,怎么学聪明点避雷呢?我觉得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讲求品质,不要贪图小便宜,一分钱一分货,高端不会错的。而这款为妈妈着想的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不管是在选材用料上,还是柔软性、透气性、贴合度、舒适性上都是在高品质行列的,入股不亏!

直达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6hPJkzu

优惠券:https://s.click.taobao.com/0p3Kk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