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暂时停更的60天内进击的巨人透露的消息让粉丝大吃一惊,这次谏山创在接受采访时公开透露早就有将巨人完结的打算,随着剧情的不断延伸与发展,如今的《进击的巨人》漫画所剩剧情只剩全部内容的百分之五。虽然进击的巨人步入完结尾声,谏山创早已发声公布,但这次明确的宣布其巨人剩余剧情确实出乎粉丝们的意料。按照目前章节来算的话,巨人漫画作为月更漫画,百分之五的剧情含量也只剩下大概五到六话的内容,如果按照目前形式发展,月更连载中没有出现任何状况,那么在今年的年底十一月到十二月初《进击的巨人》就要画上完美的句号落幕,对于目前的剧情发展而言谏山创也反馈给巨人粉丝们一则消息,对于最终的结局选在在大家能够接受的程度上落下帷幕,并没有明确的提及结局会是以一个怎样的走向告终,可以看出结局收尾或许并不像大家所想的那么完美,以悲剧收场的局势已经显而易见。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在目前新话的剧情中,四大巨人联合对抗艾伦,为了阻止灭世之举,昔日如仇的玛莱核心与调查兵团联合保卫世界。以往同生死共患难的队友,在耶格尔派政权的统治下也沦落到了刀剑相向的地步,而双方的目的一个是为了保卫世界,一个是为了保卫帕拉蒂岛让艾尔迪亚人在地球上重获自由。而弗洛克不惜一切的要守卫帕拉蒂岛建立起独立政权的趋势下,使得地球保卫战陷入困难重重的绝境。超大巨人破墙而出已经跟随着艾伦跨海远行,根据行军速度的计算踏平整个岛外的时间只需要短短的四天。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本期亮点,不死战神莱纳不在坐下,挺身而起保卫昔日同伴,只为完成任务。女巨人阿妮为了保卫技师不惜身当肉盾,莱纳利用凯巨之力为女巨人抵挡伤害,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的超烦一幕。法尔克在体内摄入吉克脊髓液后成功继承了鄂之巨人,首次变身参与战斗虽然帮助同伴与联盟取得了飞船抢夺计划,但在最终之际还是陷入了首次失控的暴走状态之中,在马加特司令的帮助下成功脱离并且恢复。熊孩子贾碧再次枪神在线,一枪命中空中悬浮的弗洛克右臂,成功干扰了雷枪发射路径。但根据伤势来看,弗洛克没有生命危险,但势必会在阻止地鸣计划中起到阻力作用。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在两国军士陷入瘫痪之际,马加特司令顺势成为了玛莱的元首,然而好景不长为了阻止耶格尔派后援军追击,马加特司令与夏迪斯教官与追击部队同归于尽。由此可以看出这次谏山老师又将打出一套迷之难题,马加特司令殉职最高掌权者自然会落到谁的手中就不言而喻了吧,韩吉与其皮克的配合成为了接下来的关键。除了弗洛克阻止干扰计划的同时,还有一个关键人物在新话剧情中没有出现,那就是吉克。吉克现在身在何处谁都无从知晓,但吉克在受到弟弟自导自演的打击之后,并不会那么轻易的善罢甘休。最终吉克的举动也是关键所在,根据目前兵长的伤势,短短四天内组织地鸣灭世,恐怕兵长在最终的战役中战力会大打折扣。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随着如今的变革,昔日的战友之情已经抹灭,即使再不忍心也要将其抹杀,只为了不同的目标与梦想。最终艾伦与玛莱军和调查小队的结局恐怕是一场非常虐心的剧情,三笠如何面对艾伦更加让人难以想象。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是小樱,一个不知名的动漫博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