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浓香唤醒活力瞬间,繁忙的学习、工作会使人感到昏沉,品一口咖啡,让细胞充满活力。生活除了繁忙的学习工作外,还应有美食相伴,有幸得到一套Dallmayr达尔麦亚 德国埃塞俄比亚朴德墨黑咖啡粉礼盒,埃塞俄比亚的风味,口感细腻、回味悠长,富含的花果香气,有了它们,在家也能享受到咖啡馆的味道,是不是很期待呢!

都说德国的啤酒世界第一,其实始于1700年Dallmayr达尔麦亚,也是德国知名咖啡品牌,具有300的历史,并活跃在世界各地。精美的红色礼盒,喜庆又大气,盒内装有两罐咖啡,一罐埃塞俄比亚咖啡粉、一罐朴德墨咖啡粉,每罐250克,为锡纸盖两层密封着,一拉即可开盖,非常方便。当拉开锡纸的那刻,瞬间浓香的咖啡味道扑面而来,真的太香了!

金罐的朴德墨咖啡粉,在滴滤咖啡品类中,这个prodomo系列咖啡粉畅销德国。其优选100%高地产区的优质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其中80%是来自阿拉比卡豆的发源地~埃塞俄比亚。其经典的味道,加上恰到好处的烘焙度让其口感变得平衡柔和,深受大部分人的喜欢接受;即便极少咖咖啡人,也能喝上一杯,就像我老伴一样,这几天也跟着我喝了好几杯呢!

咖啡的“根”在埃塞俄比亚,所以埃塞俄比亚被认为是咖啡的发源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其产出的咖啡豆具有细腻且源远长的味道,并伴有特殊的花香和果香。这罐红色包装的就是ETHIOPIAN埃塞俄比亚咖啡粉,与柔和prodomo咖啡粉相比,其丰满的质地让口感更为甘甜温和些,也更受咖啡爱好者的欣赏。

Dallmayr达尔麦亚 埃塞俄比亚朴德墨黑咖啡粉,既适合传统手冲,也适合法式压滤,当然用滴滤机来煮咖啡就更省事了;正好家里有一台小滴滤机,收到咖啡后就想迫不及待地品尝了,用小滴滤机分别煮了朴德墨咖啡和塞俄比亚咖啡,有原味咖啡,也有加糖、加奶等不同口味的咖啡;或许咖啡和酒一样也会醉人,又或许是太好喝了,还没喝过瘾,以至于在导出照片时竟然点击了删除。这样第二天又有理由喝咖啡了,不但又重新煮了咖啡,还玩起了一点小花样;由于家里既没有意式咖啡机,也没有打奶泡器,但是会做烘焙的我有打蛋器啊,于是把加热好的全脂牛奶直接用打蛋器打出丰富的奶泡,慢慢地冲入咖啡中,最后再撒上一点点可可粉来装饰,浓浓的奶香合着黑咖啡的香气,不仅漂亮且味道也更赞,很有点卡布基诺的味道呢~

咖啡配甜点,好吃又解腻,但由于身体原因,有二年时间没做过饼干了,更不说挤曲奇了,今儿这个蔓越莓曲奇,是我昨晚特意做的,酸酸甜甜的曲奇配上德国的苦咖啡,味道真的好好!在充满懒惰阳光的午后,约上闺蜜好友,一起享受唇齿间的美味享受,闲暇时刻,来一份惬意的下午茶,埃塞俄比亚的风味,口感细腻、回味悠长,富含的花果香气,在家也能享受到咖啡馆的味道,你也快来试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