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共28人):(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6人)

橘友雅(遥远时空中);夕日红(Naruto);卡蒂·马妮金(高达00);黑崎龙之介(会长是女仆大人);约翰·安德森(游戏王GX);摩理之介(银魂);春原芽衣(CLANNAD);莉涅特·比夏普(强袭魔女);艾可(潘多拉之心);格蕾丝·鲁米奥拉(冬之轮舞曲);关古威(明星志愿系列);加藤留美(梦色蛋糕师);鹫尾木叶(宇宙战舰山本洋子);绪方智绘里(偶像大师);艾谢·哈蒂姆(管家后宫学园);鸣海朝霞(卡片战斗先导者);梦原知予(齐木楠雄的灾难);琴引友里(孔中窥见真理之貌);杉山里子(GIRL FRIENDS);寺小尾响纪(一生只有一次的恋爱);雨之希留(海贼王);柊赤绪(人机续篇);朱鹭坂幸洋(恋桃);雷恩·布里克(宇宙警探elDLIVE);正冈小豆(GO!GO!575);岩崎志保(Wake Up,Girls!);八重霞紫乃(命运线上的Φ);新条雏姬(偶像活动)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橘友雅(遥远时空中)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主角一行人中的地之白虎,总是一脸笑意的典雅绅士级别的贵族,但其实是有点腹黑的花花公子。

夕日红(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火影村第八班的老师,身材一流的大美人,擅长幻术。不过最近看到阿斯玛去世,红就可怜了。

 

卡蒂·马妮金/Kati Manekin(高达00)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A.D.2275年06月11日,-255岁

又是一位女中豪杰,能力比男生还优秀,平时个性严肃,却被某下属倒追,最后还结了婚。

 

黑崎龙之介(会长是女仆大人)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约翰·安德森(游戏王GX)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摩理之介(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注:《CLANNAD》和《海贼王》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