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羡慕和华晨宇一起出镜的小狗,其实真正受宠的是它们。

华晨宇和柴犬华晨宇和柴犬

在最新曝光的杂志拍摄花絮里,华晨宇和小柴犬的互动又惹来了一片羡慕的目光。视频中,华晨宇对着柴柴的小胖脸捏了又捏,还“强制社交”地抬起柴柴的小爪子“握手”,那温馨的画面让华晨宇的火星人再一次集体啃起了柠檬。

说到狗,一直和华晨宇有着不解的缘分。

早在2015年拍摄《瑞丽服饰美容》杂志的时候,一只可爱的斗牛犬就和华晨宇一起上镜了。视频里的华晨宇对狗狗极其的宠爱,一边摸它的头一边糯糯地说着,

“啊,别生气了,别生气了”,这温柔的语调真的会让人情不自禁发出尖叫。

华晨宇和斗牛犬华晨宇和斗牛犬

在出国拍摄《唱游天下》的时候,在好莱坞山边,华晨宇一身黄衣,戴着酷酷的墨镜,和可爱的狗狗一起拍摄。他当时就蹲在山崖边,狗狗因害怕一直不敢靠近。当他温柔地把狗狗抱在怀里,画面美得似乎顿时冒出了七彩的泡泡一般。

华晨宇和小狗华晨宇和小狗

那一年拍摄《头号惊喜》,华晨宇再次和狗狗结缘。“小黑”扮演了一只无意被主人丢下的小狗。当华晨宇发现它以后,很快便和它玩儿在了一起。一会儿抱抱它、一会儿喂喂它,简直爱得不行。当嘉宾曹格问他这么喜欢小狗为什么不养一只的时候,他说因为经常要出差,狗狗没有人陪伴会很孤单。他当时的这句话感动了很多人,就连坐在幕后的张大大都说“花花真的好善良啊!”

华晨宇和小黑华晨宇和小黑

2018年,华晨宇参与录制《放开我北鼻》,一直被称作“花三岁”的他和孩子们在一起玩儿得很开心,毫无违和感。一起放风筝的时候,草坪上有很多可爱的邻居家的狗子,于是,他又兴奋地上前去rua,还无意中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也养了一只流浪狗”。

华晨宇摸狗狗华晨宇摸狗狗

随后,在5月20日那天,他抱着工作人员家里的狗子拍了张自拍发在了微博上,一副宠溺的模样。想到他自家的小狗,该是多么的幸福。后来他在采访中曾说到,那是他在小区里捡到的一条流浪狗,它非常聪明、也特别可爱。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的傲娇,好像在夸自己的孩子一样。

华晨宇晒狗狗华晨宇晒狗狗

虽然我们都知道华晨宇喜欢狗,但是说起来,和他一起拍摄的间隙,狗狗们也表达出了“无奈”的神情。因为,这个大男孩儿太喜欢rua它们了……

在拍摄美宝莲纽约的广告期间,我们看到了特别有爱的华晨宇和小柴柴的合影。

华晨宇和小柴华晨宇和小柴

结果在花絮里发现,小柴柴的拍摄过程并不轻松。

华晨宇和柴犬拍摄广告片华晨宇和柴犬拍摄广告片

而在最新的《红秀 GRAZIA》杂志大片拍摄中,这只胖胖的小柴犬更是被捏得直接怀疑狗生……

华晨宇和柴犬拍摄《红秀 GRAZIA》华晨宇和柴犬拍摄《红秀 GRAZIA》

如果这个时候问一个问题:都这样被华晨宇rua了,你们还羡慕狗子吗?我相信依然有很多人,尤其是固执的火星人,仍然羡慕得要命。

别急,让你们更加羡慕的还在后面。那就是被华晨宇宠上天的喵星人。

曾经在《服饰与美容》的快问快答中,问他选择猫还是狗的时候,他说猫。

如果你觉得华晨宇对狗子已经非常宠溺了,那看了下面的这些图,你可能会把对狗子的嫉妒瞬间忘掉

在早期的一些节目里,只要是华晨宇和喵星人同框的画面,都冒着甜蜜的粉色泡泡,把猫猫抱在怀里的时候,他眼神里的那种小心翼翼又呵护备至真是太暖了。

华晨宇和小猫华晨宇和小猫

还记得当时录制《旅途的花样》时,华晨宇在住所的床上遇到的那只叫“math”的小猫吗?当时捧着它的脸颊亲亲的时候,真的要被酸死了。

华晨宇和小猫math华晨宇和小猫math

所以,其实真正受宠的是喵星人。你现在还会羡慕狗子吗?

“会!”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文 | 晶晶

图 |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