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热门话题【去哪摆摊?】【摆摊卖什么?】在泰国有一只网红哈士奇这只帅气的哈士奇名叫安菲尔德(Anfield)安菲尔德是被主人捧在手心里的幸福汪要不在下雨天主人宁可自己淋雨穿上粉色雨衣的狗子也是保持着帅气风范

即使换了一件正红色雨衣,也挡不住它应有的帅气呢

安菲尔德已经拥有几十万的粉丝了,看来在安菲尔德身上很好的印证了靠脸吃饭这句话。
不过,虽然安菲尔德的高颜值,深受很多人的欢迎,但它也需要顺应潮流摆摊做生意卖哈士奇公仔。

跟着主人摆摊的安菲尔德,会很认真地看着主人的摊位,它从来不到处乱跑,也不闹腾,真是主人贴心的小棉袄呢!

对顾客也是始终保持专业的微笑。

每天就这样邀请顾客来到自己的摊位,赚自己的伙食费。

而“下班”回到家后,安菲尔德会来到女主人的身边撒娇求摸摸求抱抱,而它的主人也会满足它的任何要求哦!

摆完摊回家的安菲尔德,看来也是挺累的。

看到晚饭后的安菲尔德,真的是开心极了。

安菲尔德吃完饭就要睡觉,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

安菲尔德也有犯懒的一天,当不想出门摆摊,只想在家睡觉的时候。

不只是安菲尔德摆摊,现在为了讨生活,狗狗猫猫们也是都出来工作,和大家开始抢饭碗了。

要不要带上你家毛孩子摆地摊卖货呢?或许你家毛孩子已经有能力“养你”哦~

图片及视频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