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养宠更简单让养宠更简单

大家好我是花猫,人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其实这话放到猫身上也好使。街上有猫在流浪,别墅里有猫在吹空调。今天我们就来康康,给明星们当猫有多幸福吧。

No1.美轮美奂 刘亦菲

先po两张美图,有没有超治愈

说起刘亦菲和猫的故事,可能一天也说不完,她家的猫可不是一只两只,而是一群,因为刘亦菲非常有爱心,甚至收留了一些流浪猫,可谓人美心也善。

不仅如此,虽然数量众多,但是也照顾的妥妥的,所谓雨露均沾?

最让人羡慕的来了,香吻,真是人不如猫….

No.2 爱猫如命 胡歌也


胡歌在圈内有个绰号,胡猫猫,因为他对猫咪的宠溺到了一定程度,甚至可以不需要女朋友,但是必须要有猫。

至于为什么胡歌喜欢猫,有一次综艺节目他自己坦白了,“自己喜欢猫,因为猫很高冷,而我又经常出差,所以我跟猫的关系很特殊,经常是我出一趟差回来它们可能就不太认识我了,然后我就需要去讨好它们,比如扮成猫,或者扮成猫爬架”。

可能,猫奴就是这个样子的。

眼里有光,这种对猫咪的爱装是装不出来的。

内心充满爱的人,散发出来的气场,让小动物自然而然的亲近。

下辈子,我也想做胡歌的猫咪,母的那种。

No.3 新晋吸猫小能手 易烊千玺

小小年纪已经坐拥10只猫咪

从左到右是石榴、海豹突击队队长、二十。二十是第一只猫,据说是因为20号带回家的,所以就给它起了这个名字。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只猫咪都是易烊千玺领养回家的。

后来,这三只猫咪,又生了6只小猫,被易烊千玺全部包养起来了。

易烊千玺工作很忙,真的是哪怕有一丢丢空闲时间,都会抓紧跟他的猫相处。拍摄之余也不忘撸猫。

养第十只猫,据说是和他本人长的非常像。

它叫铁头,是一只缅因猫,就是因为长得太像易烊千玺上热搜的猫,据说体型超级庞大,是猫界的大块头,1.2米长,关键是特别能吃,粘人,对此网友评价:确认过眼神,是养不起的猫。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各位朋友还知道哪些猫咪在明星家里享福的,可以评论区分享哦~
​​​​